湖南省桂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职工到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6 09:28:04
                                        湖南省桂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职工到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

  为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的毒品防范意识和对毒品的认知水平,加强对干部职工的禁毒预防教育积极应对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趋势,调动干部职工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2020年1113上午湖南省桂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

  在禁毒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住建干部职工进入禁毒教育展厅,通过禁毒宣传文字、毒品仿真模型、观看禁毒教育警示片等形式,对桂阳县的毒情形势、禁毒历史、禁毒成果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同时对毒品常识、禁毒法律法规、毒品危害等知识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禁毒教育图片,一例例发人深思的涉毒案件及一个个被毒品残害的鲜活生命后面的故事,在场的干部职工都深受触动,要告诫亲人和朋友远离毒品,不吸毒、不沾毒,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做禁毒工作宣传员,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

\

  通过参观学习,干部职工对毒品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毒品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危害深重,禁毒工作非常重要,防范毒品很有必要,禁绝毒品利国利民。“拒毒防毒,从我做起”成为全体参观学习者的一致共识。随后,举行了加入禁毒志愿者宣誓活动。

  卢望远、李红等局领导参加了这次活动。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优选好生活创新求变,合伙人新模式助力推动产业变革

标签
  • 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