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企业家俱乐部家宴于北京国际财富中心圆满举办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0-10-20 11:13:23
\

  10月14日,金融街企业家俱乐部北京家宴在北京国际财富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北京国际财富中心、金融街企业家俱乐部、菩提社EMBA校友汇联合举办。金融街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董春平、菩提社EMBA校友汇创始人曹征雁、北京国际财富中心项目负责人杨木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

\

  太空制造独董、青岛康平高铁科技独董陈群、久银控股副总夏雪姣、浙商证券投行董事总经理邹颖、合康新能董事长助理范潇等二十位上市公司和金融机构的董事长、总裁齐聚北京国际财富中心。

\

\

  活动开始前,在北京国际财富中心负责人杨木的带领下,企业家一行参观了北京国际财富中心项目,对项目前瞻规划和现有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北京国际财富中心作为政府指定的城市副中心财富管理承载区,依托强劲的区域发展潜力、独特的低密独栋产品、完善的金融产业平台,必将成为众多金融管理企业的办公首选之地。

\

\

\

  北京国际财富中心,位于城市副中心运河商务区核心,一线毗邻大运河,占地面积近20万平米,容积率仅为0.56,是城市副中心罕见的低密商务园区。项目特邀建筑设计大师张永和、美国SWA景观事务所联袂打造,匠心规划十五席企业独栋及一栋大型会议中心,每座企业独栋地下1层,地上2-3层,占地3亩-8亩不等,建筑面积2400-6700㎡,层高4.5-6米,为企业打造罕有的城央低密商务空间。

\

  如今,作为政府指定的财富管理承载区,随着运河商务区被纳入北京自贸区国际服务片区。北京国际财富中心,将借助北京自贸区的政策优势及产业聚集优势,通过项目的建设运营,搭建国际化产业平台,完善财富管理智库研究及高端人才培育、协助企业政策落实及准入条件,并吸引更多的金融科技企业入驻园区,提升园区价值和影响力,全方位打造财富管理产业集群,助力企业及区域共同发展。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第10期PHI国际被动房设计师/咨询师培训在无锡开课

标签
  • 金融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