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女排精神,坚信光明力量——光明乳业助力电影《夺冠》全国正式上映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7 12:19:42
  2020年9月25日18:00,年度国民燃片《夺冠》正式在全国上映。影片回溯了中国女排40年的风雨征程,展现出时代变化中“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女排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作为乳品行业独家赞助商,光明乳业致敬女排精神,与全国观众一起见证中国女排的《夺冠》之路。

  燃,是中国女排的张力。坚毅与奋进,是女排精神的内核,女排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喊出了为中华崛起而拼搏的时代最强音。作为行业高端乳品引领者,光明优倍用鲜活力持续不断地为中国女排赋能,用光明力量支持中国女排一步步回归世界顶峰,也用鲜活的光明品质伴随女排姑娘们的训练与生活。

\

  实力是竞技体育者站在赛场话语权的基础,中国女排用实力登顶,也用实力捍卫世界强队的尊严。光明乳业则用实力赢得消费者的信赖,更用实力打造世界级制造的品质,用鲜活力量守护国民的健康。

\

  作为中国女排的战略合作伙伴,光明乳业勇于挑战的精神和坚持创新的态度与中国女排保持高度契合,双方携手闪耀世界舞台。用实力说话的中国女排会继续在国际赛场发光发热,坚守品质的光明乳业也将会继续为更多人带来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

  电影《夺冠》在经历过528天定档、更名、提档、撤档、再定档、再提档后,终于正式热血登场。与此同时,光明乳业也在电影首映当晚举行了丰富多样的线上及线下活动。电影放映期间,光明乳业还将持续开展各类线上及线下活动,携手广大消费者一起,走进电影院共赏这部年度国民燃片,向女排精神致敬。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只做拼多多,聚多佳品或将带来更多创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