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持好房源,国企房东有保障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0-10-10 14:16:27
  历经数月的精心筹备,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联发集团在杭州的首个青年长租公寓项目——联发尔寓·桃源店,即将在10月中旬揭开神秘面纱。

  联发尔寓是在洞察城市年轻人的租房需求并结合联发集团30余年的人居造家经验,推出的高品质复合型青年社区。提炼打造的“尔+体系”分别从:“匠心筑家”、“社群玩家”、“自持东家”及“城市联家”四个方面赋予“理想之家”更丰满的含义。

\

01 房东管家是一家 一站安心租

  作为城市中的年轻租客总是会面临这样的问题:房屋是否安全,是否存在甲醛或安全隐患,房子有问题找谁修、房子临时转租该怎么办,房子租了后钥匙是否只有自己有等等。联发尔寓一大核心卖点:所有物业都是自持房源,相较于其他品牌在租期、安全性的不确定,联发尔寓能给予租客最稳定的品质和租约保证,国企品质的物业服务提供统一的物业管理及人居式的管家服务,为客户提供安全贴心的管理。并且由于是自持房源无中介费,还可以让在城市打拼的年轻人省了一笔不必要的中介费用。

  02 品质健康全关注,造家品质放心租

  联发尔寓·桃源店秉承品质造家理念,对标“家用住宅”交付装修标准。同时,将租户关心的环保问题也纳入考量,采用环保墙漆,交付时甲醛含量符合国家安全标准0.1mg/m3。

  品质住家与家电、家具也是息息相关,联发尔寓·桃源店采购品质好、声誉好的品牌产品,让租户用得更舒心更放心,设身处地为租户考虑品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

03 精挑细选多风格  个性由己随心租

  联发尔寓·桃源店匠筑39-110m2三大高品质户型,实现整租、合租的灵活组合。通过软装风格的多样化,实现时下年轻人的家装想象。

  A户型一房一厅

  简致家:简约轻日式。完整的独立空间,自由与隐私的畅想地。简约、朴素、舒适,直抵生活本质。

\

(样板房效果图)

  B户型两室一厅

  美逸居:创意质感派。不论是一屋两人,三餐四季;还是遇见“世界上另外的一个我”,人生都不再是孤独的旅程,而是温馨萦绕着的有伴的日子。

\

(样板房效果图)

  C户型四室一厅

  乐聚场:优雅海滨风。或许TA是你共同拼搏的同事;或是因同一兴趣爱好而相遇的知己,志同道合的快乐是可以传染的。

\

(样板房效果图果)

  04 兴趣集合地  趣味相投一起租

  联发尔寓注重青年优质社群的情感沟通。“赋能研习社”兴趣平台定期推出不同主题的社群活动,创意兴趣标签,让你找到“有趣的知音人”。联发尔寓·桃源店一楼除设置服务台外,还规划了观影厅、冰球区等互动休闲公区,为租户提供联结情感的活动空间,搭建“充满人情味”的 “好邻里”社区。

  同时,联发尔寓由中国百强物业——联发物业管家为租户提供贴心优质服务,24小时安保维序措施,为你的安全系数加码。

  每一座公寓的背后,都是匠心与品质的凝聚,精心雕琢建筑空间,立足自持好房源,致献城市青年品质生活。

  你关于家的所有美好想象都在这里。久仰不如亲鉴,联发尔寓·桃源店10月荣耀启幕,恭迎品鉴。

  联发尔寓·桃源店

  地址:杭州拱墅区桃源街与观桃路交汇处

  招租热线:0571-88161526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身心归于故乡,生活归于美好之地——玛御谷新故乡计划

标签
  • 联发尔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