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诚首开 | 和锦诚园“城市公园大宅”的走红之路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0-09-30 14:01:00
  2020年2月,入京19年的绿城在南海子公园畔落子,引领绿城品质回归,打造和锦诚园。历经匠心打磨,和锦诚园迎来首开热销,收获150位业主家人的认可与厚爱。

  南城罕见纯改善新盘 重塑板块人居高度

  盘点南城市场,限竞房扎堆,纯改善作品却十分少见。南中轴崛起,生态自然界面持续焕新,众多高新产业及精尖人群汇聚而来,亟需一座纯改善住区,重塑板块人居价值高度。

\

效果图

  在北京向南的发展趋势下,这座诚园系经典呼应着南中轴崛起的时代机遇,又近拥着南海子的自然诗意。繁华与生态双重区位天赋加持下,以不限价的纯商品房属性打磨产品的和锦诚园,自面市起就备受城市精英的青睐。这场首开告捷,正验证了和锦诚园极富洞察力的择址观。

  延续至高营造标准 高配健康品质生活

  以绿城经典产品系——诚园系为范本,和锦诚园在产品营造中,倾注“诚园工法”的高格标准,又精细融入了暗合当下生活方式的健康理念。最终,这座约18万方体量、1336户的大盘,从外部区位到园区生活与建筑空间,处处都可以看见高端的豪宅质感与健康品质。

  引景入园 仿佛原生南海子公园中

  比邻南海子公园的生态优势,为和锦诚园奠定了健康生活的基础。因此,和锦诚园在创新十字中轴的园区布局上,萃取了大量南海子自然景观灵感。通过引景入园的手法,打造了一条无界连接园区与南海子的公园大道,作为一条生态漫步道,给和锦诚园业主带来健康的生活方式。园区内还设计有观鹿、归林、觅滩、饮溪四大景观组团,仿佛整座园区原生于南海子公园之中。

\

南海子湿地公园实景图

  打造高端配置标准 美好深入生活

  园区南北轴线规划活力街区,是满足业主家人更时尚更健康生活方式的中心。和锦诚园还在这里点缀了一座下沉式运动会所,配置健身房、瑜伽室,以及标注豪宅身份的恒温泳池等,让业主免去奔波的烦恼,下个楼即可享受酣畅淋漓的运动。

\

效果图

  在绿城,“泳池”不只是一处城市少见的高标准社区配套,更是美好生活的标配。连续畅游12年的绿城海豚计划,以绿城园区的泳池为原点,坚信“会游泳的孩子,世界观不同”,让十余万小业主学会游泳。所以,在和锦诚园的恒温泳池里,不仅有对日常需求的关注,更藏着对业主身心健康的温暖照拂。

\

示意图 | 图片来源于网络

  绿城六维净芯系统 焕新健康生活

  今天,城市饮用水安全危机早已深刻影响了人们的生活。由艾瑞咨询发布的数据显示北京城市水质TDS均值(可溶解物质浓度)排名全国前列,安全隐患不容忽视。而大部分的北京家庭,要么选择桶装水,不仅不便利也无法确认水质安全;或者加装龙头末端净水器,但是单向过滤的方式,无法规避自来水管道与水箱等,在输送过程中及配件老旧上带来的水质污染。

  以营造美好生活为理想,绿城深入调研北京城市饮水现状,洞察这一安全隐患,在和锦诚园匠造过程中,提前在社区里落地配置中央直饮水系统。

  不同于传统末端净水仅在终端过滤的净水方式,中央直饮水系统可以通过双向循环过滤的方式,覆盖整个输送过程,不间断直接将健康纯净的水源送到业主家中;业主打开水龙头,就能喝上安心放心、健康经济的高品质直饮水,同时业主还可以24小时通过APP监测水质健康数据,点滴健康放心饮用。

\

  除此之外,从空气、声噪、灯光、安心、安防等多个维度考虑,通过配备德国迈迪龙新风、三层中空Low-e窗等,打造绿城六维净芯住区。

  为了越级呈现这座纯正改善品质范本,和锦诚园甄选全球一线奢装品牌,从客厅到厨房、从主卧到卫生间,为业主家人打造优雅品质生活。耶鲁智能门锁、东芝中央空调、西门子烟机灶具和洗碗机、高仪恒温花洒……每一件都注明着和锦诚园的高标品质与豪宅质感。

  首开热销 以诚致城 一见倾心终将知交知故

  首开热销,标注着荣耀,也更多包含着来自城市的青睐。和锦诚园相信,所有的一见倾心,终会在时间深处,知交如故。在此之前,和锦诚园将会恪守从始如一的标准,耐心研磨客户真正所需的作品。其余的,等待时间给出答案。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蓝皮书》:28%的上海租客同时也是房东,大且好的长租机构更受信赖

标签
  • 和锦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