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端居家生活 不可或缺的微蒸烤箱一体机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0-10-30 09:23:25
  买房装修可以说是一件人生大事,在城市里一套房子的价格可谓是寸土寸金,相信大家对于厨房的装修,收纳是格外重视的。笔者去年买了一套小户型,厨房就显得格外小了一点,装修之前笔者就犯了难,想着买了烤箱、微波炉、蒸箱之类的,根本就放不下啊,着实让笔者犯了难。

\

  一位做装修的朋友对我说,这个问题很好解决,如今随着时代的进步,装修行业也在更新迭代,特别是如今非常流行的嵌入式装修,很适合厨房。而且还向我极力推荐了美的R3微蒸烤箱一体机,说这是一款将微蒸烤融为一体的产品,只需要在设计橱柜的时候,给设计师R3的尺寸即可。

\

  顿时笔者对嵌入式装修有了兴趣,接着笔者就对它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同时跟装修设计师沟通R3要放置的位置,提前预留好位置。简直太棒了,按照嵌入式装修的设计,为R3量身定制了空间,再加上拥有R3就让你省去了多台厨房电器,为厨房节省出更多的空间,笔者的厨房顿时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

  乔迁之喜,难免要邀请几位好友光临,正好家里有R3,笔者迫不及待要体验一把,笔者将一只龙虾放了进去,采用营养蒸汽的方式进行烹饪,仅仅用了几秒钟的时间就出了蒸汽,几乎是瞬间产生了蒸汽,蒸汽直接包裹食物,锁住食物的鲜味,同时让营养不流失。当完成烹饪,龙虾重现的那一刻,笔者被惊艳到了,色香味俱全,那味道绝对是原汁原味。

  而在烤的过程中,R3可以将食材的边角都拷到,全方位多层进行均匀烘烤,不需要去翻转食物。在微烹饪过程中,笔者发现R3快捷微波加热少油脂,可以让你按时吃到美食,美味不等待。

\

  看到这里,如果你觉得R3好神奇,如果你已经满足于这些功能,那么你就太小看R3了。它还具备多种组合方式,可以解决单一功能所存在的问题,满足多种烹饪需求。比如蒸汽+热风可以做面包使用,做出来的欧式面包外松内脆,蒸汽+微波可以做大块头的食材,加热更全面,烧烤+热风则可以做热风烤鱼,风味十足,微波+烧烤可烤风味鸡腿,从此烤出新高度。此外还可以微波+烧烤+热风三重加热食材,让口味更鲜美。所以拥有R3并不是仅仅拥有了一台厨房电器,而是拥有了一位烹饪大师,有了它,60道智能菜单美食随心享,从此丰富聚会餐桌,随心所欲制造美食通通不在话下。同时它还有解冻、发酵、高温消毒等辅助功能。值得一提的是,R3拥有34L多层大容量,一次烹饪可以满足3-8人用餐需求,让你从此畅享聚会欢乐时光。所以笔者的乔迁喜宴也是办的非常棒!

\

  对于R3,笔者着实是被它惊艳到了,R3烹饪的食物也让笔者意犹未尽,回味悠长。对于笔者一位曾经不喜欢下厨房的人,如今也已经爱上了厨房,因为有了R3做什么都好吃,而且还能秒变大厨,做出很多道平时只有在饭店才能吃到的菜肴。所以笔者认为,想要打造高端居家生活的朋友们,R3绝对是家中必备电器,如果你的新家准备装修,就赶快为R3提前预留出位置吧。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德力西电气携手当代置业 推动建筑行业转型升级

标签
  • 微蒸烤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