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湾城丨闻“汛”而动,守护江湾,走进成都罗浮物业防汛一线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7-15 09:07:31
  闻“汛”而动,防患未然,守护江湾!

  ——走进成都罗浮物业防汛一线

  江湾城处于两江一河地带,防洪防汛是我们服务管理工作中的重点,也是难点,成都罗浮物业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在汛期来临前即召开防汛专题会议,督促各项目做好防洪防汛应急方案及设施设备、应急物资的准备工作,加强基层员工应急汇报流程、处理问题能力、应急措施的培训,进行应急演练等,提前抓好防洪防汛准备工作,防患于未然。

\

  由于持续降雨天气,河水已有上涨,为了保障居民安全,防止落水溺水等事故发生,成都罗浮物业在滨江公园临河道路拉设警戒线,提醒行人注意安全,秩序人员24小时轮班巡逻,劝阻私自到河边看洪水或者钓鱼的居民等。

\

△清理滨江公园断裂树枝

  猛风飘电黑云生,霎霎高林簇雨声。今年夏季,雨水天气多、持续时间长,甚至出现持续性强降雨天气,渠江、巴河干流发生超警戒水位洪水,州河水位亦上涨不少,全市多处道路出现严重积水现象、多地发生地质灾害,11日上午全市公交车全线停运,达州正式启动I级防汛应急响应。

\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不容怠慢。江湾城也出现道路积水等情况,各项目立即启动防洪防汛应急预案。凌晨两点,巡逻人员到项目周边巡查,监控积水情况并汇报至项目负责人。各项目在项目经理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防汛工作,全力打赢这场防汛战。

\

\

  公司唐总、袁总亲自巡查各项目及滨江公园,现场指导防汛工作,对各项目防汛工作提出高要求、高标准、零疏漏,以小区安全为核心,业主安全为首要,员工安全为重点,坚决严格执行防汛工作预案,随时反馈工作开展情况。

\

\

△唐总、袁总现场指导防汛工作

  犀牛大道往彩虹桥方向(山体公园)发生滑坡,树木被冲毁,导致道路被堵,泥土铲车出马,将残枝泥土一锅端。

\

\

  一期二号门道路积水严重,行人车辆难以通行,物业人员立即行动,秩序人员封锁现场道路,指挥过往行人车辆安全通过;保洁人员披着雨衣、斗笠,清理被枯枝树叶堵塞的下水道;工程人员安装电动抽水机器,将多余积水快速抽掉;客服人员用扫把清理淤泥,洒水车冲刷路面,大家通力合作,快速完成清理工作,实现道路疏通。

\

\

\

\

\

\

\

\

  张家坝大桥桥下至江湾城会所路段道路积水,案场和公区秩序部立即到位,主管、客服礼仪、秩序队员、保洁人员等不分男女、不分岗位都出动了,通下水道、抽排污水、铲除淤泥、冲洗道路、消杀防疫,他们挥汗如雨、竭尽所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清通道路。

\

\

\

\

\

\

\

  因为有所防范和准备,防汛应急预案启动后,各项目、各部门工作人员根据应急预案和平时的应急演练,有条不紊地开展着防汛工作。

\

\

  一期项目楼顶天台部分区域积水,物业人细心地清理着每一处,他们用扫把扫、水瓢舀、水桶提,为了小区整洁的环境和业主的安全不辞辛苦地一遍遍往返。

\

\

\

\

\

  二期项目物业人员帮助清理因地势较低而积水的商铺,同时用防洪沙袋按照培训方法放置在地下通道适当位置,做好进一步防洪工作。保洁人员利用洗地机等机械作业工具,配合对地下车库积水进行清理。

\

\

\

\

  三期项目一大早就开始了地下车库的积水清理工作,也针对楼顶地漏进行了巡查疏通,对出现渗水的锈蚀管道进行了修复补漏。

\

\

\

\

\

\

  五期项目,凌晨四点左右秩序人员在夜间巡逻时发现暴雨导致雨水通过车道和采光井渗入车库,立即联系工程部进行了车库抢险工作。八点,全体物业人员联合清理车库积水。十点,客服人员清理业主空置房积水。虽忙碌,但为了小区安全和业主的居家环境,一切都值得。

\

\

\

\

  六期项目车库面积大、任务重,客服、秩序、保洁人员齐心协力清理车库积水;工程部提供技术支持,安装抽水泵、下水道安全网;还帮助业主清理空置房的积水,受到了业主的认可和表扬 。

\

\

\

\

\

  七期项目采取“围猎”的方式,各部门工作人员配合用扫把和长海绵棒,将积水从四周扫至下水道口,以达到清理的效果,将地下车库的积水一网打尽。

\

△雨过天晴的美丽江湾城

  这本是一个寻常的周末

  但因为一夜电闪雷鸣和暴雨倾盆

  变得忙碌而紧张

  成都罗浮物业全体工作人员

  紧急联动,上下一心,相互配合

  他们扫积水,清淤泥,通下水道

  他们闻“汛”而动

  奔赴在抗洪防汛第一线

  他们辛勤工作,默默奉献

  当危机时刻来临

  他们就是一支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

  因为守护江湾城

  是罗浮物业人义无反顾的责任和坚守

  END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山湖语四大主题嘉年华来袭!一起潮玩出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