侣行家公寓连续四个月蝉联迈点网MBI榜“生活方式酒店全国前十强”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12-20 14:07:29
  日前,迈点网研究院2021年10月品牌发展报告出炉,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旗下中高端品牌——侣行家公寓,凭借将酒店住宿空间链接娱乐,茶饮,零售等服务,为用户打造不同的生活方式体验,连续四个月蝉联MBI全国生活方式酒店榜单前十强。

\

数据来源:迈点研究院

  迈点网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领先的商业空间产经研究媒体。迈点网基于自身行业数十年的媒体影响力与优质内容资源,汇聚产业链核心人群,帮助企业构建公共关系与整合传播,精准触达目标人群,提升企业信息触达与品牌影响力;同时,迈点网开放自有平台,聚合专业媒体机构与品牌用户生产的内容,为用户提供全面、及时、客观的产经资讯内容;迈点网采用智能检索算法,精准推送用户偏好内容,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阅读体验,是国内商业空间首选的垂直领域专业产经资讯媒体。

\

  侣行家公寓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商业价值,满足当前长短租群体年轻化和生活化的需求,在每个项目中衍生了,東家酒馆、轻时尚茶饮品牌侣茶等附加配套服务。这也标志着侣行家公寓产品服务从单一住宿服务向生活方式跨界的完成,通过在店内为用户打造方方面面的生活场景,将生活方式的元素融入到门店的功能化设计以及服务中,实现“酒店+X”的沉浸空间,令客人有更多探索的机会并获得更丰富的住宿体验。

\

\

  社交作为城市生活方式酒店的品牌基因之一。侣行家臻品酒店也不例外,主打年轻人社交的侣行家臻品酒店设计感十足,并拥有开放的、相对较大的公共空间。酒店大堂运用鲜明色彩及趣致设计,营造出轻快、休闲的氛围,引导客人走出房间,在这里阅读、上网,或与朋友及其他住客小聚、观看球赛直播等,共同分享城市及旅行心得。针对千禧一代的年轻人,主打年轻时尚、活泼有趣的风格,装修颜色绚丽。开放式的大厅与24小时”侣茶“吧, 为入住用户免费提供特色精调饮品和茶点。此外,酒店还有精心打造的“東家酒馆“,晚上有不同风格的乐队表演。目的也是希望打破原有酒店冰冷的气息,促使年轻用户走出客房,享受社交。

\

\

  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专注于提供不动产的增值服务,对项目进行投后管理、销售、运营等一站式服务。目前,侣行家在国内广东、云南、湖南、重庆、海外泰国等2个国家、国内外多个省份超30个城市布局,签约房源近5万套,储备房源超50万套,管理超过80亿业主资产,作为业内知名分时度假服务式公寓运营品牌,以较强的运营体系涉及短租、国内长租社区业态(侣行寓)。以全球专属的旅游定制服务、场景式消费购物(侣禮,侣茶等)、都市休闲娱乐(東家酒馆)作为合作项目的增值服务,形成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一体两翼的核心战略业务板块,让投资、生活变得更安心!侣行家将继续在全国重点城市布局,打造国内酒店式公寓一线品牌。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中介行业崩了!未来的房屋“去中介化”交易模式将被刷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