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莱克电气发布全新品牌口号,生态化发展扬帆起航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10-21 11:14:34
  近日,莱克电气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口号“让世界更干净”,相比于此前的“高端清洁电器引领者”和“科技创享品质生活”,新发布的3.0版口号除了明确在清洁家电领域继续深耕的方向以外,同时提出了一个新的理想,这个理想有关世界。

  作为国内乃至全球清洁家电领域的领军品牌,莱克电气面临着许多其他品牌看不到的挑战和压力。为了引导行业的发展和良性竞争,莱克提出了全新的品牌口号,未来莱克将以生态化为核心发展战略,围绕“大健康”发展方向,继续专注清洁事业,用一丝不苟的大国工匠精神,为全世界的用户提供清洁问题系统解决方案。

\

  生态化布局

  新冠疫情出现之后,全球制造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得益于我国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国产品牌在这场席卷全球的灾难当中率先复苏,大量订单因此流向国内厂商。

  这对于国产品牌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一方面国产品牌可以借此机会扩大自己的市场份额,提升自己在国际市场中的地位;但与此同时,大量订单的涌入对原材料供应、生产力和产品的品质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

  莱克电气创始人倪祖根表示,目前国产品牌在高端国际市场几乎还处于空白状态,这是民族品牌需要着重考虑的问题。为了打造更全面的产品体系,提升在高端市场中的竞争力,莱克电气已经构建了包含莱克、吉米、碧云泉、西曼帝克、莱小厨的五大品牌生态。2020年。单就吉米和碧云泉两个子品牌市场份额同比增长100%,莱克集团的品牌生态构建已经显示出了巨大的生命力,未来,在全新品牌口号的引领下,打造莱克品牌生态的进程将进一步加快。

  民族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2020年,我国明确了“30·60”的双碳目标,即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想要实现这个目标,个人,乃至单个企业的力量都是微不足道的,但同时,每一份力量又都是必不可少的。

  如果从这个角度来解读的话,莱克电气提出的“让世界更干净”的口号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地树立国家名片,对接国家发展战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助力低碳经济发展。

\

  对莱克电气而言,2021年是收获的一年。到目前为止,莱克已经成为了清洁家电行业首个入选CCTV《大国品牌》的企业,同时莱克的品牌价值首次突破了70亿元。不久前,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布的嘉电评测中,莱克多款产品都获得了权威品质认证。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这些目标在实现之后都将成为通往新目标的阶梯,在全新品牌口号的推动下,载誉前行的莱克必将再创佳绩。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10月16日·整装时代,星耀鹏城 | 东易日盛深圳分公司盛大开业

标签
  • 莱克电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