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用创新和质量征服市场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9-28 19:37:57
  著名企业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明天就是机会!”这位管理大师认为:机会不可能轻易来到身边,唯有创新,才能捕捉到机会;而创新,首先意味着打破过去的枷锁。纵观创维成立30多年的发展历程,创新一直就是其发展至今的根本,这也造就了创维30多年来不断提升质量标准,不间断的为消费者输送质量极佳的家电产品。为了更直观的了解创维,接下来我们就以创维冰箱和洗衣机为例,展示其创新和质量的优越性。

  厨房是美食产出的地方,承载着每个家庭的三餐四季,是创造幸福美味的天地,许多美味都来源于新鲜的食材,而冰箱的出现为许多食材提供了储存场所,瓜果蔬菜肉类在冰箱的作用下延长了保质期。创维用创新和质量征服市场,成了众多家庭的不二之选。

  9.27日创维以#随新所欲,动人心鲜#为主题精心策划了一场大型直播活动,本次推新活动在官方京东店铺直播,通过微博、抖音、知乎、什么值得买众多平台进行了宣传,曝光覆盖广泛的人群。以新潮的方式,给大众带来不一样的新奇体验。借鉴古代君王开启科举制度求贤若渴打造创意海报《唐玄宗求鲜篇》融入产品介绍,打破以往广告植入型宣传,让您在了解产品的时候不再枯燥乏味。

  大家都知创维BCD-535WXPS十字对开冰箱采用三色光发射器模拟太阳光,借此对食物进行长时间的光照,这样就可以极大程度上减少食物的氧化和变质。而我们新推出的创维BCD-468WXPS(N)在原来的优点上不仅进行了全新升级,而且又增加了新的功能。

  创维BCD-468WXPS(N)

\

  比起前几代冰箱创维BCD-468WXPS(N)在技术上有了新的突破,四大亮点:

  离子抑菌——2代Nano Ag+除菌技术抑菌率99.99%杀灭常见细菌,365天除菌不间断,保鲜周期长达15天。

  防霉门封——升级防霉门封条,潮湿环境下大大降低霉菌滋生率,守护食材健康,肆意品尝美味,踏实享受健康,将霉菌挡在门外。

  ACS净味——2代升级ACS净味模块净味除臭>96%,360°循环送风,植物精华除臭,24小时净味不间断

  多风道保湿——独立多维风道系统,果蔬水润饱满,冷藏环抱出风,冷冻下仰出风,每层空间都均匀制冷食材不直吹,锁水保湿更到位,风冷无霜易打理。

\

  另外,创维468升一级能效十字分储风冷冰箱,在外观上采用暗夜蓝磨砂面板,打造轻奢质感时尚色彩;独立的双风道系统,保证速冷速冻无霜保鲜,保鲜效果更给力;变频一级能效无声底噪保鲜,双控温系统降温时长减少20%,468升大容量分开储存不串味。

  冰箱都如此优秀,洗衣机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创维XQG120-B56GBH

\

  创维智多星系类洗烘一体机采用智能双投放,洗衣液柔顺剂精准匹配,多段位去污净衣无死角,微蒸汽护理蓬松不伤衣,即洗即烘衣干即停。采用更精准的多维感知系统,智能精准投放放完衣服直接洗。更大的注入容量一次投放省心一季度。洗衣液余量自动提醒。

  除螨率>99.9%专业除螨洗护肤防过敏,灭病毒率>99.99%,洗衣机干净无污渍免除衣服二次污染,智能喷淋系统随洗随冲泡沫无残留,96°高温筒自洁清洁去污免除二次污染,BLDC直流变频硬核洗衣机平稳更省电。

  对创维来说,产品的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只有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才能征服市场,赢得顾客,如今看来,创维不仅只是这么想,还以此为基付诸了实际行动。也正是因此,创维才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创维的未来,值得期待。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侣行家公寓连续八个月蝉联迈点网MBI榜“短租公寓全国三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