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英国房价大幅飙升,平均房价26.7万镑,创历史新高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10-14 13:54:16
  文章来源:美亚置业

  英国平均房价在9月份上涨后创下26.7587万英镑的纪录高点,为2007年2月以来的最大月度涨幅。

英国平均房价在9月份上涨后创下26.7587万英镑的纪录高点

  美亚置业英国房产专家认为,目前有几个因素可能导致房地产市场降温,比如生活成本的上升——主要是家庭能源的影响。

  9月份英国房地产价格大幅飙升,将英国住宅平均成本推至创纪录高点。

  哈利法克斯房价指数(Halifax House Price index)上月上涨1.7%,相当于4400多英镑,推动英国住宅平均价格升至26.7587万英镑。这是自2007年2月以来的最大月度涨幅,意味着过去一年房价上涨了7.4%。

  在整个疫情期间,政府的印花税假日鼓励购房者继续进行住房交易。

  该计划意味着,在2020年7月8日至2021年6月30日期间购买的价值不超过50万英镑的房产将免征印花税,而在今年7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首笔25万英镑的房产将免征印花税。现在税率已经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这意味着零税率只适用于最初的12.5万英镑。

  不过,Halifax的Russell Galley表示,印花税假日并不是购房热潮背后的唯一因素。

  虽然印花税窗口期已经结束,以及购房者希望快速完成交易,可能在这些数字部分,重要的是9 月份达成的大多数抵押贷款在税收减免之前都不会完成过期。这表明,多重因素在疫情期间的房价走势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英国现房学生公寓

  美亚独家,英国大学城现房学生公寓“月光宝盒”,仅9万英镑起

  随着人们偏好和生活方式的改变,争夺空间无疑产生了重大影响。

  Galley先生说,英国公寓的价格仅上涨了6.1%(相当于6640英镑),而半独立式住宅的价格上涨了8.9%,独立式住宅的价格上涨了8.8%(相当于近4.1万英镑)。

  房地产市场专家亨利•普赖尔(Henry Pryor)在推特上表示,尽管平均房价已达到创纪录水平,但增长速度正在放缓。

  专家们认为,目前有几个因素可能导致房地产市场降温,比如生活成本的上升(主要是家庭能源账单造成的),以及税收上调的前景,4月份全国保险费率上调1.25%。

  然而,借贷成本仍然较低,这意味着对一些买家来说,负担能力可能不是什么问题。

  BuiltPlace英国房地产市场分析师尼尔•哈德逊(Neal Hudson)指出,抵押贷款利率已回到疫情前的低点。

  他在推特上表示:“高贷款价值比(LTV)抵押贷款的报价利率几乎回到疫情前的创纪录低点,而低贷款价值比(LTV)利率则处于或接近创纪录低点。”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广州首次公布《产业地图》,看见下个城市核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