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碧桂园服务“两手抓”,疫情防控、生活保障均不误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2-01-19 15:58:41
  近来,我国新冠疫情有所反复,全国多地出现了本土新增案例,多个城市进入全城戒备状态,不少市民需要配合疫情防控进行封闭隔离以及核酸检测,日常生活受到影响。碧桂园服务秉持“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一切以业主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疫情防控与居民生活保障“两手抓”,打造安全、富有人文关怀的社区生活。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社区防疫便是碧桂园服务一线的常态化工作,其与居委会、卫生防控机构等多方携手合作,积极部署社区联防联控。物业方面定期组织在岗员工培训更新防疫知识,同时在社区推广宣传防疫只是,增强社区安全意识,并邀请社区防控专家指导、督察社区防疫举措落地。

\

  经过实战摸索,碧桂园服务总结出“十大社区防疫标准举措+N项创新特色防疫措施”的社区防疫经验,以及“政策执行百分百、封闭管理百分百、重点防护百分百、消毒覆盖百分百”的防疫举措,构建了“居安思危,思则有备”的社区公共卫生管理体系,为业主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去年10月,有两个碧桂园小区出现新冠患者密切接触者。这两个小区的碧桂园服务物业结合之前的经验,迅速做出应对,按照防疫指挥部要求,对项目实行封闭管理,同时,进行信息筛查,将所有住户信息都登记在册,并有条不紊地安排核酸检测。

  “没想到这次疫情又‘光顾’了我们小区,但是物业人员已有丰富经验我们业主一点儿都不担心做核酸监测,人也不多也不乱,谢谢这些医护人员跟物业同志了。” 碧桂园某小区的业主张大爷表示。

  繁而不乱,锁而不慌,事无巨细。在巨大的公共卫生挑战下,碧桂园服务以耐心、细心和关心成功做到了平稳、有序、高标准的疫情防控,确保上述两个小区“零疑似,零感染”,在隔离期满后顺利解封。

\

  在小区实行封闭管理期间,碧桂园服务还同步开展为业主代买蔬菜、⽣活⽤品以及快递配送到家等服务,保障业主居家服务体验。在碧桂园某小区,碧桂园服务专门抽调人手负责业主日常生活所需,物业工作人员挨家挨户登记家中日常生活所需,亲自采买,为业主们“送货上门”,放在业主家门口,实现“无接触交货“,建设人员接触,解决小区在疫情隔离期“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体贴细致的服务赢得了业主的一致肯定,小区居民还通过微信表示感谢:在困难时,是物业的工作人员给我们带来了温暖和关爱,真的感谢他们。

\

  事实上,碧桂园服务之所以能够做到以上这些,在于“碧桂园地产”有非常强大的实力。纵向比较来看,当下房地产行业的“寒冬”格外凛冽,“打退堂鼓”的企业数量明显增多。但是,即便在当前的地产大环境下,碧桂园地产权益销售额及权益销售面积的绝对值仍排名第一;特别是权益销售面积6641万平方米,远超其他同行,而这部分面积增量仍将稳定转化交付为碧桂园服务的收费管理面积,为碧桂园服务未来业绩的高确定性储备。

  另一方面,碧桂园服务有来自碧桂园地产的稳定面积交付与支持,在品牌外拓方面,近几年也成绩斐然,市场化水平逐年提升;2020年及2021年上半年,来自于第三方品牌拓展的合约面积已经超过来自碧桂园地产的合约面积。

  新冠疫情仍在持续,碧桂园服务全体物业人员将继续坚守在岗位第⼀线,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筑起牢固的社区安全防线,并发扬人文关怀精神,全面保障业主的正常生活,为社区住⼾的⽣命健康与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国金宝最新辟谣消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