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季,共赢明天丨2021民达集团素质拓展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12-21 16:51:04
  相约冬季,共赢明天丨2021民达集团素质拓展活动圆满完成!

  为了展示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提升员工的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加深不同部门之间的了解,增进队员的感情,最终提升团队凝聚力,打造一流团队,让民达更好更快发展,12月18日,民达集团组织员工前往天麓山大自然探索基地,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活动。

  天麓山风景秀美,蓝天白云,青山绿湖,明媚的阳光也如期洒在宽阔的草坪上,吸一口清新的空气,洗去一身的尘埃,心灵都觉得轻盈了起来。

  民达的所有伙伴们在营地集结,大家精神抖擞,兴致高昂,随着八支小队的诞生,这一天的活动也拉开了帷幕。

\

  经过十分钟的准备,八支小队选好了自己的队名与口号,并为队伍配备了充满激情的队歌。展示环节,各队铆足了劲,争取表现出队伍的最佳状态,以博得头彩。

  “贪吃蛇”和“沙场点兵”两个游戏是本次八队争抢胜利的战场。游戏比拼主要看各队的队长对队伍的协调能力与队员之间的协作能力。虽说每支队伍的队员来自不同的部门,但是大家来到这支队伍,就会全心全意为自己的战队努力!

\

  经过激烈的比拼,火热队、星辰大海队与梦之队分别夺得第一、二、三名。虽说有比赛就会有输赢,但因为这些游戏而使彼此之间的情谊更加深厚,协同作战能力得到提高,有了收获,大家就都是胜利者。

\

  本次团建的午餐是大家厨艺展示的舞台。所谓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我们民达的团队中藏着许多食神,今天就是他们大展身手的时候了!鸡鸭鱼肉、瓜果蔬菜,全都手到擒来,大菜,家常菜,清蒸红烧煎炒,没有他们不会的烹饪!

  时光不负汗水,默契的配合换来丰盛的午餐。大家高举酒杯,共同庆祝这相识的缘分。

\

  下午的时间交给大家自由安排。好天气与好伙伴,既然鱼与熊掌都兼得,大家便各自选择喜欢的项目,尽情欢笑。无论是以歌表意,还是登山运动,欣赏冬日风光,都是民达人活力满满的表现。

\

  此次活动挖掘出了许多民达小伙伴的另一面。虽然大家平时工作都一丝不苟,但是脱下工作服,有些人变成了厨神,有些人又变成了歌神。不得不感叹,民达人就是如此多才多艺!

  团队间的共同行动为我们提供了沟通的机会,打破了办公室的界限,释放青春活力!一支队伍自然是要相互了解,才能更加默契。民达由“你我他”组成,大家一起朝着相同的目标奋斗,才会最终收获令人满意的结果。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十年科技创新助力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乳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奏响乳业强国之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