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不让!北京首个国潮商业街开盘,引爆亦庄购铺热潮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2-03-13 14:16:25
  “有一种气势,无需张扬,已全城瞩目”

  "有一种实力,无需挑剔,已蜂拥而至"

\

\

  2022年3月12日,结合时下最流行的“国潮”元素,汇聚中国文化、中国美学、中国精神,北京南城乃至全北京城首个“国潮主题商业街区”亦庄范er的国潮网红商街----【德茂汇】火爆盛启,活动现场相关合作者、品牌商户代表等80余位嘉宾齐聚营销中心,共同见证此次德茂汇国潮商街的盛大开盘,不少客户甚至特意从周边市区驱车前来,活动现场人潮汹涌,热点纷呈,引燃无数客户认购热情,创下商业街销售新佳绩。

\

  1、德茂汇国潮街 京南热土,兴潮涌动,抢占7000亿北京向南繁华!

  德茂汇国潮街位于北京市唯一同时享受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双重优惠政策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经开区。

\

  众所周知,自2010年开始推动“城南行动计划”以来,北京南城就已进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如今北京南部地区新开通6条地铁、贯通4条高速、启动大兴国际机场实现“双枢纽”、亦庄新城、丽泽金融商务区等陆续投入使用、自贸区的设立,都标志着南城的格局裂变。逐渐从原来的“外省市人口聚集地”变成“首都功能集中地”。

\

  人潮即钱潮,这是商铺投资的基本定律。以德茂汇国潮街为中心,在它的周围画上一个半径2公里的圆,这个硕大的圆圈里,包含着合生Me悦、中铁华侨城和园、熙悦林语、熙悦云上、花语府,兴盛佳苑,德茂小区,德茂佳苑,上林苑,和锦诚园,城建兴悦居,龙湖天琅等在内的近10余个中大型高端社区,辐射超11万+常住客群!

  2、德茂汇国潮街 掘金未来世界一流的产城融合、宜业宜居的亦庄新城!

  德茂汇国潮街所在的亦庄新城,正是亦庄经开区重点发展的三城之一。2035年亦庄新城建设将成常住人口规模在89.2万人左右,就业人口约65万人的世界一流的产城融合、宜业宜居的综合新城。

  人口就是消费力,德茂汇国潮街所在的区域正是亦庄新城的核心生活服务区,高精尖人群汇聚,加之奔驰、GE(美国通用)、拜耳(医药)、ABB、京东、京东方、小米等世界500强企业进驻和千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财富巨头比邻,大大的保障了商家的利益,也保证所有投资者的投资收益。

\

  德茂汇国潮街还拥有带来超多旅游客群体的南海子公园生态优势,承接南海子公园年客流量达150万人次。拥有距离项目2.5公里的体育休闲产业园办公人群即消费力优势,交通路网,轨道交通——8号线、S6号线,路网交通——国道、五环、高速等交通优势也无可比拟。

  3、国潮消费地 亦庄网红街稀缺餐饮全业态商街打造全新潮玩新地标!

\

  德茂汇国潮街通过传统元素和商业空间的有机结合,将国潮文化融入场景之中,用现代潮流视角诠释中国传统之美,匠心打造7412㎡国潮沉浸主题街区是亦庄新城独特的消费与文化体验之地,孵化的国潮文化新场景,使传统文化与城市精神在这里得到了更年轻的诠释,成为了客流收割机,也为亦庄新城的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德茂汇国潮街的商铺,户型方正,层高4.4米,面宽3.8-8米,进深3.7-24.5米,得房率高达96%。主力面积段基本都在100平米以下,还有20多平米的小铺子,全尺度空间,利用率高,可提供多样的经营业态,更值得称赞的是德茂汇国潮街是目前区域内唯一一条具备餐饮条件的商街。

\

  德茂汇国潮街,有4大主题商业组团,覆盖全消费群体。

  北段商街“品牌餐饮+网红小店”,以餐饮业态为主,结合“品牌店+网红打卡”的概念,打造汇聚饕餮美食、引爆舌尖味蕾、充满人间烟火气的餐饮主题街区;东北段商街“一站式慢生活”,以生活便利配套业态为主,重点引入超市、便利店、生鲜店、洗衣店、药店、宠物店、快餐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商户;东南段商街为“医美健康”,以健康生活业态为主,重点引入美发、足疗、美容会所、健身房、牙科诊所等商户,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对体验和美的极致追求,吸引3公里范围内固定消费客群;而南段商街则定位为“儿童乐园”,涵盖全品类儿童业态,满足母婴、小童、中童、大童的一站式消费全覆盖,打造区域内最具特色,品类最全的儿童消费聚集地。

  4、德茂汇国潮街 无缝接驳城市繁华,帷幄广阔财富前景!

  德茂汇国潮街开启梦寐以求的生活进阶,让美好北京全新潮玩新地标兑现!来德茂汇国潮街,体验国潮文化格调的“人潮主场”,来德茂汇国潮街,总价199万起,抢购五环国潮铺吧!

\

项目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德茂街兴盛嘉苑北侧底商 德茂汇销售中心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云南天伦酒店托管深耕垂直民宿 政策助推民宿业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