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华工乐芒新风连续两年入选“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新风系统类”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2-03-30 16:36:55
  ——安徽统达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入选“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新风系统类)”

\

  连续12年,力求以科学、公正、客观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测评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地产配套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测评报告2022版于3月29日正式发布。

  本届测评继续从房地产采购的需求品类出发,进行优化调整,将供应链分为七大品类,超过150个子项。分类更加精细合理;测评流程方面,各子行业首选品牌榜单主要TOP500开发企业合作首选率高低确定,同时参考年度出货量和工程市场销售额,辅之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中房优采)为载体开展的行业协会专家提名、品牌感知度评审线上投票、工程采购人员抽样调查、招中标公开信息以及典型行业专家评审会的意见,2022年的线下评审会特别增加了交付力的维度评估,并将其作为推荐合作的重要指标。

  该报告能够帮助房地产企业更好认清新形势下配套产业发展现状,呈现服务意愿、服务能力的新格局,也倡议企业优中选优,提高上下游合作效率。

  安徽统达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荣膺2022年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新风系统类代表企业。

\

  安徽统达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长三角中心城市合肥国家高新区,自建1.8万m²科技产业园是集产品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专注于空气质量解决方案的自主品牌华工乐芒HGOLM;深耕新风产业,通过自研和并购,以lot集成控制、新材料过滤系统为核心技术优势的新风产业上下游发展;汇集强大研发生产团队并常年与高校建立深度合作,开发获得《锰基常温除甲醛新材料》、《缓释主动杀菌技术》等多项创新发明技术。

\

  公司于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并先后通过CE、CB、CQC等国际认证,同时为众多进口品牌提供产品ODM解决方案,正逐步形成国内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善、资本化最具竞争力的智慧生态产业基地。

\

  安徽统达智慧科技旗下华工乐芒新风系统品牌践行“专注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的绿色发展理念,在行业高质量升级的号角已经吹响的当下,练好内功,同时把握新基建、强保障、践双碳的大势,推进房地产工程渠道业务深入发展,充分发挥品牌自身的专业与资源优势,共同为中国家庭提供更舒适的空气质量解决方案。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资产保稳迎来关键期!2022年如何率先破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