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雅室 把爱意揉进每个设计细节里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2-05-11 12:50:45
  时光有序

  而生活总是把好的一面给人看

  另外的一面,是要爱的

  ——余秀华

\

  把爱与诗意融进每个细节,每一处空间都成为温柔和温馨的绝佳栖息地。在洒满阳光的房子里,相视而笑都成为寻常。

\

  DESIGN REQUIREMENTS

  设计需求

  在业主看来,现代的诗意,是在喧嚣的潮流里,做些安静的事。让爱人放松、让孩子喜欢,让自己享受,当空间正视一家人的内在需求, 爱与自然便会撞个满怀。

\

  设计师遵从业主的生活主张,以追求内心安宁与惬意生活为出发点, 打造简洁而自然的空间,以温馨自然的风格、考究的搭配,达到简于形,奢于心的理想境界。

\

  / 思  邈 /

  TO THINK FREELY

  在宽敞开放的客厅空间里,石材、金属、皮革、布艺等高级材质的语言碰撞和窗外自然融合,丰富了整个空间的层次感,人的思考也变得延绵不尽。

\

  阳光径直穿过落地窗,洒在简约大气的沙发上,纱帘微透着曦朗之光,在光影变化下,空间气韵自然流动,将人抽离于繁芜的现代生活,沉浸在自然与艺术的诗意感知中。

\

  / 食 光 /

  ENJOY THE SUNSHINE

  餐厨延续客厅的澄澈大气,嵌入式橱柜与冰箱,将家里每处细节的质感处理到极致。开放式设计,玻璃半隔断,无不体现着业主对生活的温柔态度。

\

  餐桌似乎计算好了阳光的角度,沐浴着曦朗之光,欣赏着窗外四季变幻和阴晴时雨,一日三餐都变得浪漫且诗意。

\

  / 舒 压 /

  STRESS FREE LIFE

  书房是低调内蕴的搭配,简洁大方的书桌椅,高高的椅背承托肩颈,久坐而不酸痛。

  多功能书柜一面放下精神食粮,一面可以放下来变成床,给主人家一个舒适宁静的工作与休憩之所。

\

/ 皈  依 /

  HOME OF THE MIND

  清晨醒来的日子里,生活因窗外洒进来的阳光变得更加温情写意。主卧融入少许轻奢、一些自然,低重心家具蕴藏着设计师的关怀,将时尚和质感践行到底。

\

  衣帽间更显明媚与气质,在承接品味和时尚的基调下,整个空间的设计将自然和安逸的细节呈现落到实处。置身其中,一取一放之间,都是悠然自得。

\

晨曦与晚风

  街灯与花丛

  世间的美好为我们尽情享用

  而在这里

  这城市的一方天地

  我们用光影与质感渲染舒雅

  用爱意浇灌生活

  让心意成全岁月旖旎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沙发:越简单,越高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