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HOMES打造希腊25万欧元高性价比房产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23 18:40:08
  希腊2013年推出购房移民政策以来,众多中国投资者目标瞄准了希腊地产。

  

\

 

  

  

  只用投入25万欧元,170万人民币,买一套永久产权的住宅+全家3代身份,这样的“买房落户”概念深得人心,过去10年,希腊吸引了超过几万个来自中国的购房家庭前往爱琴海购房,拿身份。

  

\

 

  

  

  但是买房毕竟是在陌生国度,有时候难分真实地段、建材、和房价。

  所以选择当地开发商,实力很重要,信誉也很重要。

  一个新出现在市场的品牌,如果没有前面大量的成功客户转介绍、铺垫,很容易最后让投资者梦断希腊。

  

  

  

\

 

  MDHOMES集团,作为希腊成熟的地产开发商,截至目前已经成功开发了超过200+的楼盘项目,大部分位于雅典南岸,Faliro, Alimos, Elliniko, Glyfada, Voula等核心区域。

  

\

 

  

  

  爱琴海家园一期交房实拍

\

爱琴海家园其他系列交房照片

\

各类glyfada的爱琴海家园系列住宅

\

  除了【爱琴海家园】, MDHOMES旗下另外一个旗舰品牌【蓝堡公寓】,过去十年,只开发了22期,因为每一期的蓝堡标准极其苛刻,尤其是选址。

\

  正是因为如此苛刻的开发要求和品牌认可,2022年5月:希腊蓝堡23期在发布之前,创下了15位客户排号的记录!

\

  很多希腊的客户,也直接到ZAFIDO 总部,要求购买BLUE CASTLE系列产品。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将在宜宾召开,“动力宜宾”再上台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