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奥物业人”坚守岗位 打赢“苏拉防御战”

来源:作者:时间:2023-09-08 13:38:11
  受台风“苏拉”影响,2023年9月1日广东省佛山市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为保障小区业主的居住环境安全与最大化地减少业主日常出行的障碍,中奥物业顺德颐澳花园项目的全体员工群策群力投身到台风防御工作中。顺德颐澳花园项目经理张强表示,“我们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召集最多的员工,用最快的速度建起对业主最有效的安全防线。”

  考虑到台风带来的强降水天气会影响小区的下水道排水系统,从而加大业主日常出行的难度,张强召集所有工作人员率先把工作重点集中在排查车库、过道、花丛等等所有小区的重要排水系统。无论是管家、安保,还是保洁,众人齐心协力实行小区排水道口系统排查工作,争取从根本上解决小区在强降雨天气的环境下的雨水排放量大的问题。

\

  为了防止强风天气会对电路安全与过道的通行环境造成巨大影响,“中奥颐澳集结号”工作人员逐一对小区的电路与高空物品摆放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排查。如若工作人员发现有威胁到业主生命安全的高空摆放物品,都会对放置此物品的业主或商家进行科学解释并劝说,缓解业主对于高层楼层物品高空坠物的焦虑情绪,有效保障业主日常出行安全。

\

\

  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裸露电线,工作人员立即进行电路中断检查工作,并在存在裸露电线的区域设置明显的警示标识,同时对此类电线进行绝缘胶带包裹与更换破损绝缘套等工作。

\

  张强表示,“业主的安全是我们工作的第一位,我们要时刻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如果台风登陆,力求在第一时间能够为业主提供相应的服务。”中奥颐澳花园的管家们在台风来临前及时利用公众号平台发出台风预防措施,提醒业主在台风来临前提前准备好饮用水、食物等生活必需品,并引导商铺及早把门前的可移动物体收回店内,做好户外安全防护。对有需要帮助的业主和商铺经营者,管家也会及时做出回应并提供相应帮助。

  在台风天气面前,中奥颐澳花园坚持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支援。中奥物业秉承“放心管家,服务到家”的服务宗旨,把业主需求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业主切身需求考虑。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神居秒算宣布由微博知名日本博主杨嵘担任首席营运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