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站汕尾!星河湾新年启幕“住假生活”新场景

来源:作者:时间:2024-01-10 17:58:58
  新年钟声敲响,星河湾质美生活新图景正在铺展开来。

  西安(星河湾)马拉松赛开跑、星芯高端健康管理中心启航、星河湾业主节绽放、星景国际高端餐饮亮相……一个个美好场景定格星河湾的2023,也记录着星河湾全国业主畅享质美生活的每一时刻。

  2024年,星河湾开启“住假生活”新场景。首站著名侨乡广东汕尾,打造“暖冬·滨海度假之旅”,乘势汕汕高铁新通车的新文旅风潮——“坐着高铁去赶海”,汇聚城市至美文旅资源、星河湾高端酒店星级配套、高品质专属服务,迎接全国各地业主,共绘星河湾生活新画卷。

\

▲在星河湾一起赶海,感受不一样的暖冬美好体验

\

  旅行,是见风景,更是见世界,已然成为美好生活最鲜活的标签。作为美好生活探索者、践行者,星河湾始终致力并热烈执着于链接一切美好,为城市、为居者营造高品质生活体验。

  一座座钟楼,一栋栋建筑,成为城市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美轮美奂的骑海、骑江木栈道,成为城市人文地标;遍及北京、上海、广州等十数个城市的星河湾高端酒店,演变为文化和商务交流的城市会客厅……

\

▲星河湾住假生活资源已然成型,丰盈质美生活

  从醉美城市建筑风景线到星河湾酒店、星河湾高端商业街区到国际餐饮空间星景,汇聚特色景观、高端休闲、时尚消费的星河湾住假生活资源已然成型,以“住假生活”新场景丰盈星河湾生活。

\

  不断突破美好生活边界,将高品质生活愿景化为可参与、可感受、可体验的生动场景,是星河湾一直以来的追求与执念。

  从星河湾大会到星盟,从星河湾生活学院到星河湾业主节……星河湾持续链接文化、艺术、时尚、消费、体育等等高端资源,凝练成星河湾业主专属的生活日常。

\

▲生动的生活场景汇聚成星河湾专属日常

  星河湾“住假生活”新场景,以星河湾自主高端配套+高品质服务链+城市特有文旅资源,升级美好生活内涵。“暖冬·滨海度假之旅”作为星河湾“住假生活”在新一年的全新探索,专属全国星河湾业主,打造高端定制城市文旅新体验。

\

  星河湾与汕尾共美五载,见证并参与这座城市的向海而兴。

  2018年,汕尾星河湾落址美丽的品清湖畔,深耕片区特色,带来美轮美奂的骑海木栈道等城市级配套,为汕尾打造了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作为城市会客厅的汕尾星河湾酒店,已成为粤东侨博会、三届汕尾发展大会、2023中国(汕尾)海洋经济产业大会等政府大型活动举办要地。汕尾星河湾商业街以多元高端品牌聚集力、时尚新潮休闲消费文化打造力成为品清湖新区特色文化旅游商业长廊。

\

▲向海而兴,特色文旅正在汕尾掀起

  随着深圳都市圈、深汕合作区、广汕高铁、汕汕高铁、沿海经济带粤西海上丝绸之路文化游等一系列城市大规划、文旅大布局的落地,汕尾的城市魅力、影响力日益扩大。

  “海上香格里拉”、“中国观浪第一湾”、“中国海鲜美食之都”……这些印象标签,塑造着汕尾的独特城市气质,串起全国各地星河湾业主对于汕尾旅游的无限憧憬。

\

▲用海鲜大餐和地道美食,打开滨海之旅的多姿多彩

  漫步“粤东麒麟角”红海湾遮浪半岛、邂逅金町湾看一场日落;驰骋风车岛海上公路,在国家5A景区品清湖来一场骑海木栈道穿梭……一座城淋漓尽致呈现粤东滨海风光的独特魅力和多姿多彩。

  新年伊始,“暖冬·滨海度假之旅”,将正式启航,依托汕尾星河湾酒店全系高端配套和星河湾高品质生活服务链,迎接全国各地星河湾业主,共赏缤纷汕尾!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全椒首个四代住宅项目襄河·1号 | 为全椒打造屹立百年的经典人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