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福州站颁奖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19-12-16 12:06:42
  走进案场活动匠心更暖心助力房产行业岁末“抢收”

  福州,东南沿海省府重镇,随着“大福州”战略的提出和落地,“沿江向海”和“四环大一统”的全新城市化发展格局正在逐步形成。城市化加速发展也推动福州楼市不断发展,一个个极具活力与价值的城市人居“新高地”不断涌现。城市配套日趋完善,人才扶持政策、多条地铁规划重重利好加码下,福州楼市价值将迎来新一轮崛起。

  随着“房住非炒”,“一城一策”政策主旋律深入实施,福州楼市也逐步回归到理性轨道之中,进入到一个“品质安居为王”的新时代。当居住回归到品质之上时,当城市发展带动楼市突飞猛进时,求新、求变,转型发展则成为摆放在房产企业、房产人面前的迫切选择。

  12月12日-14日,由58同城、安居客联袂举办的房产行业大型评选赛事,中国房产风云榜,自7月开赛以来,历经城市站报名参选,线上网络评选与综合数据评定,福州站迎来了落地颁奖的荣耀时刻。

  不同以往的是,本次颁奖典礼主办方别出心裁选择以走进福州区域各个项目案场的形式进行,在三天的时间内来到福州各大楼盘项目,为正在准备岁末“抢收”的房地产开发商带来一场匠心独远的颁奖仪式。

\

\

  品质为王时代,携手开发商共筑城市人居“新高地”

  随着“买房就是购买一种生活方式”的置业理念深入人心和福州城市化发展的日新月异,使得福州楼市步入到“品质为王”的新时代。环境优美、配套齐全、宜业宜居的城市人居“新高地”在“大福州”城市战略布局中,不断凸显开来。据悉,福州新楼盘数量创近10年来新高,此时的开发商正在紧锣密鼓岁末“抢收”,购房者也在精心挑选未来的家,福州楼市正呈现出一片繁荣景象。

\

\

  随着58同城、安居客福州城市工作人员的到来,也给热闹的福州楼市,锦上添花。他们不仅为在此次评选中表现优异的获奖项目带来隆重的颁奖仪式,颁发奖牌,让获奖项目感受来自行业的肯定,更暖心的为其奉上了预示着美好祝福的大麦花束,让正在准备岁末“抢收”的房产人信心倍增。

\

\

\

  历时数月的激烈角逐,中房榜福州站新房获奖名单隆重揭晓,奖项包括:年度榜样楼盘、年度品牌价值楼盘、年度用户关注度楼盘、年度用户吸引力楼盘等。活动现场,主办方为获奖楼盘开发商代表颁发荣誉奖牌,与现场嘉宾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现场开发商代表向记者发表获奖感言,表示将继续深化合作,取得共赢,一起突破未来营销“瓶颈”,共同助力福州区域市场幸福安居梦的实现!

\

\

\

  据悉,此次福州站颁奖仪式在福州区域数十家案场进行,还特别加入“醉美营销中心”展示,此次主办方别出心裁的颁奖仪式在福州业界掀起热浪,好评不断。归根到底,中房榜能够取得成功与行业认可,就在于其一直致力于新房市场的资源整合以及智能高新技术与安居大数据的结合。通过行业内的资源整合,突破营销瓶颈,解决新房开发商痛点、实现多方共赢,同时又通过大数据分析结合黑科技的运用,高效优化置业流程,不断进化提升购房者用户体验。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天津站荣耀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