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绽放福鼠闹春2020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完美收官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0-01-20 19:03:17
  春节将至,“年味”浓郁。除了兴高采烈置办年货外,大家对各大电视台精心编排的春晚也充满了期待。1月17日,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主办的“CETV梦想绽放·福鼠闹春”2020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北京正式录制。贝唯他小黄罐作为这次少儿春晚的冠名合作伙伴,全程参与录制,为青少年儿童梦想绽放助力。青少年儿童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贝唯他深信“少年强中国强,少年智则中国智”,希望借助这次合作为朝气蓬勃的孩子们送上祝福和鼓励。

\

  2020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是最接近央视春晚的形式的青少年春节晚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原创节目和青少年儿童汇聚一堂。专业的明星和导演团队为孩子们精心指导。播出平台的优势互补也为孩子们提供更多机会,既有CETV这样的权威电视平台,也有爱奇艺、优酷、腾讯这样的影响力大的网络平台。

\

  2020年全国青少年儿童春晚会把对青少年艺术素质的培养放在了中心位置,节目将汇集全国最优秀的少年,秉承对艺术精益求精的态度和认真严谨的原则,为喜爱艺术、热爱表演的少年儿童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大舞台。

\

  “自古英雄出少年”,扬梦想之风帆,唱内心之希望,筑艺术之未来,2020青少春晚只等你来梦想绽放。

\

  开启青少春晚节目定制的运动。同时,晚会现场还将邀请华人华侨的孩子们一起过大年,引导学生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出彩人生。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扒一扒,酸辣粉的前世今生

标签
  • 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