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共赢 | 亦我123看房与南京365淘房开启独家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6-15 19:38:24
\

  2021年5月,亦我123看房与南京365淘房开启独家战略合作。

  亦我123看房与南京365淘房本次签订独家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成为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双方携手助力房地产业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

  江苏365淘房, 创立于2006年,是国内A股网络营销服务企业的领军者。三六五网连续四年入围中国互联网百强,并连续三年入围《福布斯》中文版《中国潜力企业榜》年度榜单100强。

  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提供买房、卖房、租房、金融等专业服务的平台,目前已覆盖全国30+个重点城市。

\

  亦我123看房, 创立于2014年,通过数字空间的专利技术赋能各行业的业务创新,是全球首个通过机器视觉、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算法实现对大型空间3D建模并海量应用的技术领导者。已为全球上百家中大型企业提供3D产品及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123看房核心功能

  

  

  VR看房AI版

\

  虚拟家装

\

  新房虚拟样板间

\

  数字沙盘

\

  VR带看

\

  本次合作双方认识到各自在房产市场的优势,建立独家战略合作关系,力求创立互惠互利和多赢局面。

  同时,在房地产领域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携手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助力高考 德杰物业为莘莘学子筑梦护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