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杰·国际城开展第三届民族传统节日业主联谊活动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6-16 18:29:23
  五月五,过端午,粽叶青,糯米香,又是一年端午节。为更好提升服务品质,丰富社区文化,增进业主之间的友好交流和邻里和谐,传承弘扬传统民族文化,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德杰·国际城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粽享端午,情满德杰”为主题的社区文化活动。

\

  活动伊始,德杰·国际城小区的业主们给大家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小业主才艺表演,“武林高手”的舞剑、中气十足的独唱……一开始就把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现场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

\

\

  除了才艺表演,还有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比赛。随着主持人一声口令:“预备!跳!”大家像接到命令的军人,双脚一齐踩进袋子里,然后把袋子拉起来,像一只只小袋鼠一样,拼命、疯狂的向前跳去。顿时,全场再次沸腾起来。随后,在“赛龙舟”比赛环节,现场的业主被分为红、蓝两队,大家谁也不让谁,卯足了劲整齐划一地往前跑。那动作、神情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旁边没有参加的业主们小心翼翼地细细观察,时而高声欢呼,时而叹气后悔,赢得比赛的人高兴地炫耀着自己获得的小礼品。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

\

  赛后,业主们化身包粽子能手,大家一起体验包粽子的乐趣,感受端午节的节日氛围。一片片香粽叶灵巧地卷成“尖”状,舀一勺晶莹的糯米,蜜枣放置糯米中包裹严实,用绳子系紧……在一双双巧手的加工下,变成一个个诱人的粽子。现场的五彩挂绳、新鲜艾叶和香荷包,成了孩子们爱不释手的宝贝。

\

  传统节日业主联谊活动已经举办第三届了,这种睦邻社区文化活动受到了广大业主的称赞和认可。不仅让小区业主们感受到传统文化氛围,而且在互帮互助的包粽子过程中,增进了小区邻里之间的感情,传递了团结和睦的浓厚氛围,弘扬了德杰物业“业主至上、和谐共处、安全文明、舒适满意”的服务理念。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共创共赢 | 亦我123看房与南京365淘房开启独家战略合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