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一铝瓦:带你全方位了解中式仿古铝瓦的优势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7-06 14:37:42
  瓦片,一直是房屋装饰中不可缺少的一种建筑材料。近年来,随着国内古建筑屋顶修复和现代仿古建筑风潮的兴起,铝瓦“击败”传统水泥瓦、玻璃瓦、粘土瓦等产品,一跃成为了现代仿古建筑屋面装饰的宠儿。对此,有人不解,相较于盛行了几千年的传统屋面瓦,仿古铝瓦究竟有何突出优势,竟能受到大家如此热烈的追捧?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聊聊这个中原由。

  首先,说说什么是铝瓦?

  铝瓦,是一种应用于古建筑屋面的新型材质的瓦片,又称新型铝瓦,主要是将铝板经过冲压弯曲成仿古样子的瓦,表面再喷涂氟碳漆工艺而制成。

  其次,相较于传统瓦,铝瓦有哪些优势?

  1、质轻坚固:不同于传统瓦,铝瓦产品选用的是优质金属材料制作而成,如国内知名铝瓦品牌正一铝瓦的产品材料主要为铝合金和铝镁锰两种,而这两种材料都具有轻质、坚固性强的特点,重量仅为传统陶瓦的1/10,在安装和运输时会更加方便。

  2、耐候性:铝瓦具有较好的抗腐蚀性能,可免去一些日常的维修和维护费用,使用寿命更是可达50年以上。

  3、防水性:铝瓦具有极好的防雨效果,其防火和抗击暴风雨、冰雹的效果也非常不错。

  4、装饰性:铝瓦的颜色与造型有多种选择,以正一中式仿古铝瓦为例,在颜色方面,不仅有喷涂金属仿古瓦红色、金色、灰色等,还有电镀中式仿古铝瓦、正一第三代中式仿古铝瓦和光身料中式仿古瓦等多种选择;关于规格,从1.0mm铝瓦到1.2mm铝瓦,再到1.5mm铝瓦,正一铝瓦都有。此外,产品超强立体感与建筑艺术完美结合,还具有极强装饰效果和还原效果。

  5、环保可回收:基材为各种金属板,可循环再利用成分达90%以上。

  最后,看看实际应用案例!

  得益于产品出众的品质和优质的性能,近期,正一铝瓦一举拿下了三个项目工程。

  项目工程一:珠海容闳学校

\

  珠海容闳学校坐落于珠海南屏秀丽的前山河边,以“中国留学生之父”容闳先生的名字命名,是由珠海华发集团公司于2003年投资兴建的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如今,经过多年发展,学校已成为南粤的一张教育名片,并在2007年被评为省一级学校。

\

  近期,为了贴合学校江南园林风光特色,学校新规划了一批仿古校区建筑。而在校区建设期间,正一铝瓦作为国内知名的铝瓦供应厂家,也参与了项目的建设。如在珠海容闳学校工程中,正一铝瓦为其提供了第三代中式仿古铝瓦、仿古构件等众多产品,令项目自然呈现出一种优雅的古典美和传统美,整体视觉大气而又简洁。

\

\

\

  项目用料:正一第三代中式仿古铝瓦

  项目工程二:和颐至尚酒店工程

\

  和颐至尚酒店是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旗下全感官城市人文商旅体验连锁酒店品牌,该酒店品牌主要走的是传统经典与现代时尚相结合的设计风格。

\

\

  针对此,在此次的和颐至尚酒店工程中,正一铝瓦采用了融入东方韵味与现代技艺的喷涂金属仿古瓦红色,该铝瓦颜色鲜艳、饱满,做工精良,完美呈现出了酒店新中式风格的美感。

\

  项目用料:正一喷涂金属仿古瓦红色

  项目工程三:广州惠城鱼仔工程

\

  广州惠城鱼仔是一家非常有名的鱼仔店,为了营造店面古色古香的韵味,在该项目工程中,正一铝为其提供的是喷涂金属仿古瓦灰色产品。该铝瓦颜色稳重而不张扬,具有浓浓的古建风姿,且产品持久弥新,易安装、易清洁,大大减少了客户后期的维护成本。

\

  项目用料:喷涂金属仿古瓦灰色

  正一铝瓦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新型屋面瓦材料的研发工作。在企业强大的产能及品质把控下,其产品不仅通过了国家建材测试中心测试,获得了SGS认证、CE等欧洲质量认证和多项国家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设计证书,还成为行业首家获得国家最高级别的防水防风检测的企业。

  除此之外,为保障项目工期,产品实现按时交付,正一铝瓦还首创行业“实时订单追踪系统”,通过一体化订单管理、智能生产排期物流,APP实时进度查询,承诺100%按期交付。

\

  正一铝瓦实时订单追踪系统

  品质有保,服务出众,难怪国内万达、万科、泰达控股、科源集团、华辉装饰等大型集团均与正一铝瓦达成了长期合作。未来,正一铝瓦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品质为基石、以服务为宗旨的企业文化,不断升级服务、迭代产品,为全球增添更多建筑艺术风景线。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豪宅地下车库怎么建?立邦工程地面方案要点解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