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杰地产:德杰物业为西安秦皇医院开业保驾护航,不畏高温 勇战酷暑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7-19 16:43:47
  位于西安市临潼新区秦汉大道南侧的西安秦皇医院,是临潼区人民政府的重点项目,也是“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设的重要民生工程。经过建设团队的精心部署及安排,医院开业在即。

  德杰物业作为医院的后勤保障力量之一,项目全体工作人员不懈努力,在西安炙烤的夏日,始终坚持在工作岗位上,为西安秦皇医院创造优美的环境、为市民营造舒心的就医环境贡献绵薄之力。

\

\

0    0   0

\

\

  保洁大姐们每天清晨就开始劳作,清扫地面、擦拭公共设施、学习精细保洁……她们是医院环境的美容师,把汗水留给自己,把整洁的环境留给每一位白衣天使和来访市民。

\

\

  连晴高温,一股股热浪不时袭来。医院的守护者们即使汗流浃背,却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工作状态,站岗、测温、检查、巡逻一个都不能少,为医院的秩序和安全保驾护航。

\

\

  员工食堂最关键的就是要吃得安全、吃得放心。食堂工作人员从食材采购到烹饪制作,甚至餐具清洁等,每个环节都严格把关。随着就餐人数的增加,他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踏实的工作态度,很好地保证了就餐服务质量,是员工的放心餐厅。

\

\

  项目品检小组成员们每周不定时地对已交付区域的卫生、签到、消防、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检查,丝毫不松懈。他们穿梭在各个角落之间,即使汗水浸湿了衣衫,但脸上仍然是充满憧憬的笑容。

\

  为保障医院的顺利开业,德杰物业管理工作也将不断专业化、规范化,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德杰物业也将继续秉承“业主至上、和谐共处、安全文明、舒适满意”的服务理念,众多的优秀人才,先进的配套管理设备及系统,有能力、有决心、有信心为西安秦皇医院创造一个安全、清洁、优美、舒适、和谐的环境。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天风天睿入驻银麓绿色建筑减碳平台 用金融力量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标签
  • 德杰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