侣行家深圳新店试业 罗湖再添一星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7-30 16:53:30
  在深圳寸土寸金的罗湖东门步行街旁,晒布地铁口,侣行家又添一星,深圳侣行家臻品酒店(东门老街晒布地铁站店)作为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在深圳罗湖布局的旗舰店,座落于深圳罗湖商业文化核心区域,深圳主干道东门中路与中兴路交叉路口,位置距离晒布站地铁B出口仅20米,离老街步行街直线距离100米,毗邻东门中心城,太阳广场,东门步行街,东门茂业等购物娱乐中心,周边配套齐全,百货公司,超级文和友等等网红餐饮,购物休闲娱乐,应有尽有,距离罗湖口岸,深圳火车站也仅1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

\

  酒店主楼32层,酒店1楼独具侣行家特色的大堂,集聚会、休闲、茶饮、商务功能于一体。

\

\

  大堂健康格调的“侣茶”大堂吧为您提供清新爽口的夏日特饮及各式下午茶点套餐,带您品味不一样的健康饮食;

\

\

\

  配套“東家酒馆”的鸡尾酒和音乐,将使客人享受高品质的清吧体验。

\

\

\

\

  8-30层为温馨舒适的客房,客房设计简约时尚且富有商务气息,238间客房,包含了轻奢,日式,电竞等各色网红房,更有配置落地窗的精品套房,270度鸟瞰东门夜景,一览无遗,大胆创新的给每间房配置了“小度”智能化语音系统,为客人提供超越期待的声控服务,随叫随到;可满足客人的不同需求,堪比五星级酒店标准的专利床垫和床上用品,带给您深度美梦体验;房间配置洗衣机和免费洗衣液,可方便长住客人自助洗衣,更有阳光阳台,方便晾晒之余,更有管家式的服务,让您更有家的感觉。

\

\

\

\

  这样的房间,这样的地段,这样的服务,仅需试业惊喜价3000+/每月,即刻入住,都说选择一个圈层,就是选择一种生活,看完是不是迫不及待想去体验了?租房热线:请联系侣小家:18598250243(微信同号)

  深圳侣行家臻品酒店,侣行寓将秉承侣行家集团的服务标准,如家人般真诚接待每一位旅客,欢迎您莅临!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喜报!山湖语·健康城荣获「2021年1-6月城市典型样本项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