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区房≠优质教育!给予孩子这些更重要!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8-02 15:43:45
  近日,北京市西城区明确,2020年7月31日后购房家庭,不再对应登记入学划片学校,全部以多校划片方式在学区或相邻学区内入学。

\

  随着多校划片政策的全面落地,“学区房”信仰终有一天将崩塌。如此看来,就算家长付出所有,拿下了一套学区房,也无法确保孩子能顺利进入预期的好学校。

  与其拼尽全力赌个未知,不如放下对学区房美好的憧憬,把时间和精力投放在孩子身上,给予孩子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

图源网络

  01

  咫尺书香 浸润成长

  投资单个学区房,不如给孩子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要知道,孟母多次搬家的目的,只是为了给孟子更好的学习环境而已。当然,最终孟子没有让孟母失望,成了一代儒家大师。

  在条件艰苦的年代,孟母尚能如此,在教育无比重视的现代,无数的家长更是不惜一切代价,只为给孩子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

图源网络

  华标峰湖御境,拥享着一众优质教育资源,如广钢华标幼儿园在项目内部,科学城小学北校区就在项目对面,附近还有黄埔军校小学、黄埔军校中学等多所优质学校,细心呵护着孩子学习生活的每一个阶段。

\

科学城小学北校区,实景图

  此外,黄埔教育利好爆发,众多优质名校纷纷入驻,如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黄埔实验学校(在建中)、科学城美国人学校、爱莎国际学校等,将为孩子提供多元化的选择,立足国际视野,助力孩子梦想远航!

\

爱莎国际学校,图源公众号爱莎科学城

  书声袅袅,余音绕耳……居于这样一个这样环境中,沐浴氤氲书香,浸染儒雅文风,孩子从容不迫的文雅气质将在时间的沉淀中缓缓升华。

  02

  高知为邻,智启未来

  有句话说得好:“近墨者黑,近朱者赤”。对于孩子而言,他们对世界的感知与体验,会慢慢潜移默化转变为自己的能力,在他们的世界里,周遭的一切都是他们模仿的对象。也正因如此,良师益友的陪伴成长和生活的成长环境,才显得如此的重要。

\

图源网络

  华标·峰湖御境,于帽峰山之麓打造臻稀半山院子,聚合着企业高管、科技精英、高校老师等高净值智富人群,形成高阶的圈层氛围。当邻里环境和谐、文化氛围浓厚,耳濡目染皆是品位与雅致,将会涵养着孩子的非凡气质。

  试想一下,名仕精英在半山院子的会客厅里谈天阔地,碰撞着智慧火花。在潜移默化之中,父母们参与到孩子成长的每一步,培养他的独立思考的习惯,为以后的成长夯实基础。

\

会客厅

  同时,孩子作为一个独立个体,父母应该给予充分的尊重和自由。套房式主卧设计,配备独立卫浴及衣帽间,给了孩子充分自由的空间,塑造独立主张的健康心理。

\

  在这样的居住环境里,不仅可以让孩子有更好的成长环境,也有更好的人际朋友圈。左邻右里皆是箐英同桌,上学归家,相伴同行,幸福成长。甚至长大以后,孩童时的玩伴也能成为成年后的交际圈层,让孩子真正做到赢在人生起跑线。

  例如,学习时,一间雅致书房是静谧的天地,让孩子们自由翱翔在浩瀚书海中;玩乐时,地下层丰富的娱乐项目,如健身室、影音室……是孩子们放松身心、快乐成长的自在空间。

\

书房

  03

  亲子相伴 拥抱自然

  好的居住环境只是锦上添花,而陪伴孩子,快乐成长才是根本所在。不用去挤游乐场,也不用到远郊田野,在家门口的山水园林里,就可以畅享欢乐的亲子时光。

\

图源网络

  华标·峰湖御境重金打造的山水园林,全冠移植如约300年的十八学士白茶花、非洲引进的加拿列海枣树、名贵樟树等,形成一处自然与舒适居所共生的都市桃源。如此丰富多彩的大自然,是孩子的探险乐园:踮起脚尖触摸小树的叶子、蹲下来看蚂蚁搬家,观察嫩芽的颜色……承载孩子童年的奇思妙想。

\

实景图

  而半山院子拥有阔绰的庭院,花草环绕,满园盈绿,更是可邀上小伙伴们在庭院里尽情的玩耍。这不仅能培养孩子沟通交流的能力、开朗活泼的性格,还能让他们的童年充满快乐回忆 。

\

实景图

  纵然学区房的未来尚不确定,但孩子的未来却不能等待。与其执着于未知的幻想,不如选择华标·峰湖御境,为孩子赢一个更高的起点,遇见无限可能的人生。建筑面积约360-690㎡半山院子,静候品鉴。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大湾区新增一张“文旅名片”!亚洲最大巧克力IP主题度假区来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