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N in ONE 车库场景一站式解决方案三大价值点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2-03-31 11:52:41
  作为包含多种功能模块的复杂工程,车库空间由若干系统组合构成,多种因素千头万绪交叉影响,如何减少出现设计、产品、施工多个环节相互脱节、不匹配等现象,满足空间的多种需求,从产品解决方案思维转变到一站式的场景解决方案思维,让车库建造变得简单高效?

\

  今天我们以品牌地产的住宅车库项目为例,为您分享如何通过N in ONE车库场景一站式交付解决方案的运用,N in ONE,实现空间设计、卓越产品集成和专业交付的多重价值。

  设计启迪创新

  设计先行 车库场景色材设计的标准化与定制化

  现有模式下,常见设计与产品脱节,出现色彩应用与材料不相匹配的问题。在万科多个地产项目中,立邦工程团队从前期方案阶段就积极介入,参与甲方设计与商业运营的联合审图,根据多年来在建筑工程领域的色材运用经验,针对初版图纸提出专业设计建议,基于对涂装产品的了解,为车库场景提供与墙面地面产品更具匹配性的色材设计方案。

\

  配合开发商体现品质,如何减少出现单一的“套路化”车库设计方案?立邦工程团队根据色材趋势,为车库提供了“稳重典雅”、“清新素雅”、“乐观活泼”、“可爱柔和”及“新中式”五款标准化设计风格,适配多种商业、住宅、公建项目的车库整体风格,以设计标准化的方式,助力房企打造具备可在多个城市实现规模性推广的产品线。

\

  想来点“不一样”的设计?N in ONE车库场景一站式交付解决方案以定制化的深化设计业务,为车库提供包括交通动线、功能分区设计、色彩应用设计、导视标识设计以及多视角效果图、整体三维鸟瞰,以及科技感十足的VR场景呈现,让车库设计充满“量色定制”的高奢魅力。

\

  专业方案集成

  产品集成 为车库场景一站式配齐所需

  从车库涂装解决方案到N in ONE车库场景一站式交付解决方案,“整合”的涵义被再度扩容。改变涂料、车安不同供应商,产品端口分散的现状。在提供自有涂装产品体系的基础上,也需将反光镜、车位定位器、防撞条、减速带、警示柱、道钉、轮廓标、反光标牌等车库场景周边产品纳入“卓越产品集成”的产品系统中。

\

  以西安万科项目为例,立邦工程团队分别为车库出入口、单元出入口、地下停车空间、功能区空间提供包括内外墙涂料、地坪涂料、交通标识、车安设施系统等集成产品,提升空间应用的系统性和稳定性。

  在车库项目的集成应用中,墙面地面的涂装体系搭配也深有讲究。车库出入口包含室内室外两个部分,室外墙面的材料选择需注重耐候性和抗酸雨的性能,室内墙面则应重点关注防霉性能和耐燃等级的提升,地面则应提升防滑等安全性能。

\

  作为项目形象的“门面担当”,单元出入口在墙面地面的材料选择上需突出装饰性的体现,配合设计方案,营造高端效果。

\

  停车库空间应将防霉、耐燃作为墙面体系的重点,地面空间的选择则更需要突出耐磨、抗裂等具备长期运营优势的地坪体系。

\

  赋能系统集成

  专业交付 打开从产品到施工的“省心模式”

  无论涂料还是交通标识、车安设施系统,高品质交付的法则永远是三分料七分工。拥有了风格设计和集成产品,没有稳定专业的施工作业,依然会影响最终的交付品质。

\

  以西安万科项目为例,在积极配合甲方的图纸深化之后,立邦工程团队发挥立邦装饰数智化工程交付平台全生命周期项目管理和施工优势,严抓质量控制,根据标准化的工艺流程,不仅完成墙面地面的涂装施工,车安等系统设施的安装,也依据设计方案规划,完成地库车位划线等细节施工。

\

  立邦工程发挥高效率、高标准的服务优势,依靠强大的全国供应链布局,为项目提供稳定的生产和快速的运输服务,以涵盖原料采购、生产交付的E巡检全流程数字化品控体系,根据项目需求不断推进建筑涂装解决方案的优化,严控质量标准,并通过涂料+施工合作的创新模式,保障同一产品、同一效果在不同车库项目上得到稳定如一的品质表现。

\

  不同场景,多样美好。从产品思维到场景思维的转换,其源点依然基于对客户整体化项目需求的洞察,立邦愿以项目价值点的拓界深耕,在效果、功能及交付多个端口,以场景化的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成就品质交付,为车库场景的建设与更新带来源源不断的灵感与价值增长。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热烈祝贺:华工乐芒新风连续两年入选“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新风系统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