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工地有颜值更有内涵!带你领略安全标准化工地的视觉之美!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3 13:03:39
  中核华兴广船一期地块项目

  6月23日,由广州市荔湾区住房建设园林局主办、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承办的荔湾区2022年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月交流观摩活动在广船一期地块项目(广州滨江上都)举行。观摩活动以线上网络直播及720VR全景参观和线下实地观摩两种形式同步开展。

\

  观摩现场设实体样板、移动样板、安全体验、智慧建造等十余个展示区。讲解人员从资料标准化、现场目视化、操作规范化三个方面对项目现场安全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讲解,作为通过2022年上半年“广东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复评、荣获2021年度荔湾区“平安工地”的项目,实体样板和安全体验展示区受到了格外关注,观摩人员对项目现场展现的成果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介绍,项目坚守安全生产管理红线,配备安全体验馆、电焊机防护罩、电梯井防护罩、电梯井制式防护+感应式智能语音广播、钢筋调直机防护罩、固定式消防水炮、可周转安全通道、切割机防护罩、塔吊制式防护、施工电梯人脸识别系统、塔吊防坠器、氧气防护棚、圆盘锯防护罩、预警螺母、VR体验区等各类新型安全生产材料设备,从安全生产意识的加强到日常安全管理管控,全方位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

  此次观摩会,既是荔湾区区委和区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的有力举措,也是荔湾区住房建设园林局抓牢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的一次生动实践。中核华兴将继续秉承“责任、安全、创新、协同”的核心价值观,切实践行央企担当,切实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以品质匠心打造更多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新样板。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太子湾未来展厅美好启幕 泓玺即将上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