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卖场重新定义家居服务 打造“全托式家装专家”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29 11:12:02
  8月26日下午,弘阳家居迈皋桥店经营规划交流会盛大举行,宣告弘阳家居迈皋桥店品牌升级,开启高品质强服务的品牌转型。弘阳家居迈皋桥店以客户价值年为出发点,服务全面升级。重新定位品牌,打造“全托式家装专家”。

\

  弘阳家居迈皋桥店未来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全托式家装专家”的服务理念,考虑从售前、售中、售后建立四大服务体系:1+2+3模式的管家服务、专家级的设计服务、365天无忧的售后服务以及贴心到家的终身服务。

\

  这意味着在将来,只需一键呼叫,弘管家将365天从四个维度为消费者提供线上1V1管家服务。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迈店将提供全面有效的家装设计服务,并聘请行业专家解决家装和合同难题。同时,迈店将售后全负责,对指定品牌承诺7天无理由退货和先行赔付。最重要的是,迈店将提供维修、回收和保养的终身服务。这四大服务体系将打造全生命周期的家居服务,让消费者在弘阳家居迈皋桥店获得真正省心放心的“全托式”购物体验。

\

  同时,弘阳家居迈皋桥店将转变招商策略,调整品牌结构,提升品牌级次,建立一套完整的迈店商户经营赋能模式,从管控品牌到经营商户,培育迈店的核心商户。弘阳家居迈皋桥店建立PLUS会员卡、SBC精准营销和新媒体IP号矩阵三大模式,核心是为商户服务赋能,为商户精准引流。

\

  其中,弘阳家居迈皋桥店联合核心商户打造PLUS会员,推出6大特权、1对1的尊享管家服务,全面提升迈店的服务品质。另外商场组建自有服务团队,打通B端资源,打造SBC精准营销模式,深耕小区。同时,弘阳家居迈皋桥店在短视频平台打造新媒体IP矩阵,已为商户累计销售转化1000万,给商户提供了更广的销售平台和更优的品牌宣传渠道。

\

  弘阳家居迈皋桥店总经理徐家胜表示,此次发布会仅仅是弘阳家居迈皋桥店品牌服务的开始,今后,以顾客为核心,回归商业本质,全面提升产品力,让每个来弘阳家居迈皋桥店的顾客都能感受到“全托式家装专家”的服务。脚踏实地,用服务践行品牌之路!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设计共生 | 探索光与艺术的魅力,阳光照明一直在路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