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稳健和相伴,华宇集团实现如期、高品质、高规格交付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27 14:33:07
  2021-2022年上半年,华宇集团累计如期交付:全国7大区域超过40个项目;累计交付70余个批次;为超过30000个家庭开启幸福归途。交付率和交付满意度双双达到90分位的成绩,为每一个归途奉献满意的答卷

  稳健:用稳健和相伴,超越期待

  在39载稳健笃行的征程中,责任与相伴始终是华宇不变的出发源点。

  稳健,是一个企业笃行的脚步,也是兑现承诺的信心。华宇集团保持稳健经营和发展稳健,确保现金流健康、成本管理提质增效,企业实现稳步增长,荣获“2022中国房地产企业经营稳健10强第3位”的殊荣。

  

\

 

  

\

 

  

\

 

  稳健是责任相伴的信心和底气,华宇用稳健与责任为每一个家的归途幸福相守,更用笃行与责任,更承载着相伴与美好,赴新生活。

  如约:用匠心与奋发,领先时间

  时光向前,万物赋新,从第一次如约的完美交付,到相伴一生的承诺如约,华宇在时间里笃行的39载,以100%交付率、0延期交付赢得市场高度认可,每次交付都收获优异的满意度和美誉度。

  在客户对交付关注度日益提升的今天,回首看华宇责任交付走过的39年,“责任相伴”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对客户的温情承诺,更像是镌刻在企业文化血脉中的形成习惯的意识行动准则。

  这样的交付实力,其中有基于建筑起家的华宇在前端对工程进度、施工质量的严格把控,也有地产开发对建筑、景观、空间等开发进程的精准推进,还有后端物业提前介入的迎接客户归家的体系服务,这种全产业链的布局,才让每一个交付的兑现,都预约而至,也超越预期。

  通过相伴客户的全产业链环环相扣的相伴,为每一个幸福归家执手相伴。39年一路走来,从第1户业主到70余万个家庭,相伴文化笃行不息。华宇用39年时间与业主相伴,为业主创造更多价值,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

 

  众多交付项目中,重庆的环线封面作品华宇城迎来M-16大平层组团的高品质交付。

  从提前60天超越时间的工地开放,到如期兑现承诺的满意交付,封面作品又一次见证了封面作品的品质与美好,客户收房踊跃,好评如潮,更是以总体交付满意度95分的高分,成为行业标杆,成为上半年重庆市场交付的优秀代表。

\

▲重庆华宇城以满意度95分成为上半年重庆市场交付满意标杆

  (满意度评分由行业第三方机构提供)

  “鹭因悦来,江山同归”,如果说华宇城的交付是封面作品的满意答卷,交付获得行业高度认可的御璟悦来和江山雲出,双双荣获行业殊荣,为品质交付增添来自行业的肯定。

\

\

\

\

◎重庆|御璟悦来

  荣获2021年度詹天佑奖 "优秀住宅小区金奖"

\

\

◎重庆|江山雲出

  荣获克而瑞“2021全国交付力十大作品”

  交付的满意中,从来不缺少物业服务的身影,沈阳河御雅院项目的物业服务满意度同样达到了95分的高分。

  无论是对交付的有序组织,还是疫情期间对业主无微不至的服务与关怀,以及充满欢声笑语的社区活动,都让社区成为业主心中满意的理想家园。

\

  ◎沈阳河御雅院项目的一名物业管家关启凤,仅在近半年时间内,便已收获10面来自业主赠予的荣誉锦旗,还有不计其数的口头感谢和表扬

  同样把物业服务贯穿在业主交付满意的还有重庆的御临府,从园林绿化的养护,到安保体系的演练,再到服务管家的悉心关怀,御临府同样收获了业主对于服务的高满意度答案,也受到了行业的一致好评。

\

◎荣获国内外大奖无数的重庆御临府

  交付满意度同样超越行业标杆

  从交付的预热,到信息的传递,天津锦绣大家项目甚至疫情过后客户对于未来家的期待与关切,从线上交付进度的实时通报,到美好园林景观的提前呈现,再到工地开放日的提前组织与规划,用时间的温情守护,为高品质的交付环环相扣,如约而至。

\

◎天津|锦绣大家交付实景图

  一个个项目的如约交付,见证着华宇的笃行与责任,更承载着相伴与美好,赴新生活。

  一次次美好交付的背后,是华宇持续稳健前行的最佳见证,更是华宇集团始终从业主的出发,迭代和完善华宇产品体系的成果展现,宇心致新,共赴美好。

  超越:用品质与实力,不负承诺

  为每一次交付,兑现承诺,让每一个期待,超越时间。

  华宇以持续而稳定的产品提升和交付能力,始终以更早交付的时间,更高要求的品质,都超越市场与业主期待。

  从重庆到全国,从1座城到30座城、从1个项目到285个作品,39年来,华宇用建筑记录和参与城市的成长,为城市的发展贡献力量。39年稳健发展的背后,离不来华宇多年来对品质的高标准严要求。

  多年精研产品,凭借出色的产品创新与兑现能力,收获了70余万业主的认可,同时也拥有了一大批始终跟随华宇,忠诚于华宇品牌的忠实粉丝。

  自疫情以来,客服众多的外部影响,华宇通过一次次的高品质交付,用品质和实力,一次次兑现承诺,见证“产品经理”华宇对于产品力的兑现。

\

\

◎ 重庆丨华宇城

  

\

 

  

\

 

  ◎ 天津丨锦绣大家

\

\

◎ 浙江丨宸宇府

\

\

◎ 武汉丨江悦府

  

\

 

  

\

 

  ◎ 重庆丨御璟悦来

  兑现:39载幸福相守,美好持续

  客户未来的每一个归途,华宇时刻用心守护,更多项目将继续美好兑现,去迎接更多的热爱生活的人们加入华宇大家庭,为生活创造更多美好。

\

充满生机的华宇新交付小区实景图

  为每一个交付都满意

  让每一次归家更幸福

  连续数年交付成绩,背后是华宇作为长期主义者的责任和担当,也是华宇作为“工科生”产品经理的严谨与用心。

  行稳致远,39年的砥砺沉淀,成就了如今的华宇,稳健的经营能力,强大的产品实力和高品质的交付能力,华宇展现了一个长期主义者与城市、业主坚守的决心和能力,未来,华宇将继续坚持“行稳致远”的发展观,创新发展,谱写更精彩的华章。

\

华宇将责任相伴融筑于每一个交付细节

  兑现承诺,领先时间,责任之上,超越期待。华宇集团秉承工匠精神,实现如期、高品质、高规格交付。未来,这一份执着也将一如既往坚守,责任相伴,用倾注匠心的产品和关怀备至的服务,迎接每一次的如约交付、每一次的幸福归家。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昆仑绿建|木结构建筑-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