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兴业国际荣获2022年亚洲史蒂夫金奖及亚洲公关大奖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30 14:45:20
  近日,香港兴业国际集团凭借《未艾·方兴——从大中里到兴业太古汇》(以下简称《未艾·方兴》)一书,接连斩获有着“商界奥斯卡”之称的亚洲史蒂夫奖金奖(The 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以及亚洲公关大奖(PR Awards Asia)企业出版物类别铜奖,彰显了国际专业机构对香港兴业国际品牌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

\

  《未艾·方兴——从大中里到兴业太古汇》一书于2021年3月出版

  匠心不辍 书写城市独家记忆

  《未艾·方兴》由香港兴业国际执行主席查懋成总策划,特邀第一财经传媒集团执笔,由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采访十余位城市规划、历史建筑保护、地产开发等领域专家和项目亲历者共同写就。该书回溯了上海“潮奢”地标兴业太古汇项目背后长达15年的开发建设历程,记录了原石库门里弄大中里地块的百年变迁史,在上海城市更新浪潮中,留下传承与新生的重要足迹。

  为响应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建筑可阅读”的倡议,让建筑类书籍在保持专业度的基础上,兼具阅读性和传播性,《未艾·方兴》从内容编纂到装帧设计都颇具巧思。在封面选材上,该书打破常规,采用雅致布料镶嵌光栅工艺,在赋予视觉和触觉人文厚重感的同时,通过新旧建筑的变化与融合,突显时空变迁。书内更有形式多样的精美配图,包含建筑手绘、档案照片和历史地图等,为读者展开一副丰富的城市变迁图景。

  2022年 4月 21日,第九届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评选结果揭晓,凭借《未艾·方兴》详实的内容和堪称艺术的装帧,香港兴业国际摘得公共企业出版创新奖金奖,成为唯一一家荣获该奖项的企业。史蒂夫奖被广泛认为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商业奖项,每年从70多个国家的组织接收12000多项参展作品,由来自全球100多位管理人员进行评选,表彰在不同领域获得非凡成就的机构。

\

香港兴业国际摘得史蒂夫奖金奖

  循序渐进 打造品牌宣传典范

  书籍正式面市后,如何在“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年代让更多人“知味”,成为新书宣传的发力重点。为此,香港兴业国际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品牌活动,多渠道发力。通过“兴业太古汇建造史特展”,“百年大中里的前世今生”主题展,以及 City Walk 城市徒步活动等多重创新形式,藉由年轻化的表达将《未艾·方兴》图书内容软性“拆解”,立体呈现城市更新的魅力与价值,在让更多人了解图书内容的同时,得到来自消费者与行业的双重认可,让香港兴业国际“尊人重土”的价值观广为传递。

  活动后,《未艾·方兴》成为香港兴业国际的一张有力、形象的宣传名片,也帮助香港兴业国际在亚洲公关大奖PR Awards Asia 2022中获得60多位来自国内外公关及传播领域资深专家的认定,摘得企业出版物类铜奖,成为亚太区公关及传播行业年度优秀案例之一。

\

香港兴业国际摘得亚洲公关大奖 PRAwardsAsia铜奖

  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执行主席查懋成表示,“倾注心血撰写此书,是希望能够对上海恢弘的城市变迁史作注解,让更多读者了解城市的温度及人文底蕴,同时也希望与更多同行共同探讨如何推‘城’出新,助力城市蝶变新生。”

  1977年至2022年,在香港兴业国际45年发展历程中,“创造品味生活”的理念始终贯穿始终。未来,在继续坚持中国香港、内地及亚洲其他城市“三驾马车”稳健并行的同时,集团将继续围绕“推陈出新”、“尊人重土”、“不同凡想”、“坚守诚信”、“倾心倾诚”和“止于至善”的企业价值观,着力探索可持续发展的更多可能。

  ------###------

  关于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HKR International Limited

  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于中国香港、内地及亚洲从事多元化业务,包括地产发展及投资、物业管理、豪华酒店及其他投资。公司的多元化物业组合包括香港的愉景湾、中染大厦;上海的兴业太古汇以及位于上海、嘉兴和杭州的多项优质发展中住宅项目。公司自1989年开始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00480。

  更多资讯,请访问:WWW.HKRI.COM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不止稀缺,更是唯一!全球地标之【横琴IFC琴澳湾1号】 339米高摩天住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