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中丞控股!政策频出楼市回暖,置业正当时!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8 13:40:23
  楼市风云,瞬息万变。为了保障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央行发声降准、降息,全国多城利率下调;金融机构房地产贷款投放提速……种种迹象都释放积极信号,预示着楼市正迎来上升契机。

  尤其,自2022年开年以来,楼市暖风逐渐吹遍大地,松绑信号频发,市场整体情绪逐步上扬,预期向好,正式进入到触底反弹的赛道,新一轮购房时机或已至!

\

(图片来源网络)

  中央发声力挺 楼市回暖基调明显

  1季度以来,全国已累计出台放松楼市政策百余次。

\

(图片来源网络)

  1月16日,国家发改委明确提出“促进住房消费健康发展,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地满足购房者的合理需求“。这是自1998年房改以来,国家发改委首次发声支持购房。

  1月17日,央行降息,下调MLF和OMO利率各10个基点;

  1月20日,央行再次降息,一年期LPR从3.8%下调到3.7%,五年期LPR从4.65%下调到4.6%。肉眼可见的,楼市正迎来罕见的金融宽松期!

  2月中旬,央行在货币政策上,提出要保持货币信贷总量稳定增长,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更加有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3月份的两会报告,进一步清晰的表明了态度,提出要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3月16日,金融委、银保监会、央行等六部委也统一表态,对楼市表达了积极的救市态度。

  4月13日,国常会会议,会议决定要适时运用降准等货币政策工具,推动银行增强信贷投放能力,将进一步释放市场流动性。

  4月19日,人民银行和银保监会联合召开《支持实体经济座谈会》。此次会议,是国家层面罕见将房地产当成实体经济来描述,标志着巨大态度转变和金融政策转向!

\

(图片来源网络)

  由此可见,官方大规模集中表态,对于房企的业务开展和购房者的入市等都有积极的作用,楼市风向逆转,置业或将迎来抄底好时机。

  因城施策政策 亳州全力救市

  今年以来,全国已有超过60城针对放松限购限贷政策、降低首付比例、下调房贷利率、增加公积金贷款额度,发放购房补贴,降低二手房税费等方面,做出相应调整。

  无独有偶,亳州楼市也不断传来“利好”消息,出台了购房补贴、放宽公积金贷款、下调房贷利率和降低首付比例等方面的相关政策。

  同时,发布关于印发亳州市中心城区应对疫情暖企纾困助力房地产业平稳有序健康发展十条措施的通知,从开发商到购房者,从项目建设到房屋交付问题,真正的政策利好,方方面面全力推动亳州楼市回暖。

\

(图片来源网络)

  楼市全面松绑 买房上车好时机

  由以上可以看到,楼市松绑的信号,正在一层又一层地传递。先小范围的进行政策的放松,再根据市场的反应进一步调整政策,实现整体市场可控。

  当然,政策的效果需要一定时间才能反馈到市场端,消费信心的恢复也需要更多的时间,但对于真正购房者来说,宽松的市场政策恰恰是最好的上车时机。

\

(图片来源网络)

  纵观亳州楼市,向来只有真正优质的项目,才能被置业者列入梦想清单。比如,中丞亳州(中丞·时代天樾、中丞·时代门第、中丞·双玺)等项目,一直都深受市场的关注。值此五一钜惠好时机,这或将引领亳州新一轮的置业浪潮,机遇错过不再,买房的看过来!

\

(中丞·时代天樾鸟瞰图)

\

(中丞·时代门第鸟瞰图)

  闪光心理想 置业选中丞

  5·1闪光购房节 9城联动 千万让利

  佣金秒结 一荐闪光

  活动期间推荐成交佣金秒结

  狂享让利 钜惠闪光

  每日10套总经理特批房源

  车位放送 爱车闪光

  成交送价值5万元车位1个(使用权)

  初夏清凉 美好闪光

  成交即送品牌家电

  嗨玩一夏 当燃闪光

  参与抖音征集/惊喜活动享不停

  好礼不断 花样闪光

  来访整点抽奖 有效来访送老乡鸡卡

\

楼市回暖,触底反弹,置业此时

  中丞亳州,多盘联动,钜惠五一

  优惠倒数,好房时不我待

  抢占先机,即刻入手

  免责:

  1、《中丞·时代天辰》、《中丞·时代天樾》、《中丞·双玺》、《中丞时代》、《中丞时代门第》为项目推广名,项目备案名为《中丞·时代天辰》、《中丞·时代天樾》、《中丞·双玺》、《中丞中心时代》、《中丞时代门第小区》,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2、 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政府网站,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政府网站,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 2022年5月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4、本宣传资料中涉及的价格、折扣、付款方式等信息,因销售时间、户型楼栋、楼层、方位等不同有所差异,以实际签约信息为准;

  5、文中部分文字、图片等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6、 文章中数据来源于政府网站或相关资质证明来源于政府网站;

  7、 因项目不同,具体服务内容可能有所差异,以实际提供为准。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2022年海峡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厦门集美举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