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携手实力央企加速布局B端业务新赛道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30 19:16:43
  当前,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增速显著放缓,对建筑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挑战。近年来,立邦携手多家实力央企在公建领域、低碳发展、建筑更新以及场景建设等多个B端渠道业务加大开拓力度,积极向“新”布局,助力上下游产业链扩大业务增长点,在新赛道上跑出“加速度”。

  携手实力央企 多项B端业务大额中标

  深耕工程领域多年,立邦在地产及各类型公共建筑项目的合作服务上具备深厚的项目实践经验。在先后为国内重大公建工程项目提供符合高品质、高创新要求的涂装产品和服务的同时,2022年,立邦先后携手中建八局、中铁文旅等实力央企,分别达成全国联采和材料大额中标。

\

  加快构建城乡基建一体化格局的赛道上,建筑工程领域同样需要加速发力。

\

  2022年,立邦成功实现多个大额中标并将深度参与基建项目领域,以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项目为例,立邦将为这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提供包括安置房、旧改、教育、工业、商住等领域的涂装产品及服务。

  产品中标捷报频传  聚焦低碳建筑“轻松模式”

\

  随着国家“双碳”政策的提速迈进,建筑行业在减碳降耗技术的创新领域持续探索,降低对传统自然资源的过分依赖,减少对资源和能源的使用,成为涂装行业关注的重点。

\

立邦臻丽石轻质真石漆外墙解决方案

  助力建设工厂项目

  围绕行业客户与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立邦积极推广应用臻丽石轻质真石漆,以超轻量的外墙涂装方案,引领建筑行业升级“更轻质”的外墙涂装解决方案,为多个工业产业园、医院康养中心、知名服装工厂建设等应用场景带来效果、色彩、耐污性能优异的差异化价值提升,不仅为建筑外立面提供稳定耐久的品质保障,也实现了低碳建筑应用领域的赛道突围,在迎接双碳挑战的同时,驱动建筑产业链向“轻松模式”发展。

\

立邦臻丽石质感外墙解决方案

  推动教育建筑打开低碳降耗“轻松模式”

  布局建筑更新赛道 一站式场景方案质效并进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我国迈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不仅能够切实提升居民生活条件和幸福感,对于促进建筑行业一体化高效发展也将发挥重要作用。

\

  作为建筑更新事业的积极参与者,立邦在老旧小区改造领域,已获得行业的充分认可和相关客户的广泛选择。截至2022年初,立邦已完成或正在参与的建筑更新改造项目已达近2000个。

\

  继2021年成功中标哈尔滨超千万方规模的建筑更新工程之后,2022年,立邦在上海浦东、虹口老旧小区翻新以及天津河东区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中为客户持续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助力优化老旧社区、提升百姓幸福感。

\

  面对建筑更新工程完整呈现的难点和客户沟通消耗的痛点,立邦提出建筑更新改造一站式涂装解决方案,以场景化思维,全流程参与解决传统旧改工程可能出现的诸多问题,相应从工程一站式承包、整体解决方案和城市色·材规划设计三大方面入手,帮助客户解决工程管理问题的同时,全方位提升建筑更新工程的施工效率与完工质量。

  拓宽场景化新赛道 N in ONE模式开启多重价值

  基于对客户整体化项目需求的洞察,立邦工程以场景化思维拓界深耕项目价值点,为多种场景带来专业解决方案。

\

  在四川川云金科地坪集采双包项目、重庆招商置地及成都招商置地多个项目中,立邦以集合空间设计、卓越产品集成和专业交付多重价值的N in ONE车库场景一站式交付解决方案成功中标,将根据客户的实际项目需求,在效果、功能及交付多个端口,以场景化的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

\

  基于对涂装产品的了解,N in ONE车库场景一站式交付解决方案将为车库场景提供与墙面地面产品更具匹配性的色∙材设计方案,以及包括交通动线、功能分区设计、色彩应用设计、导视标识设计的深化设计服务。

  与此同时,为改变涂料、车安产品端口分散的现状。立邦将在提供涂装产品体系的基础上,将反光镜、车位定位器、防撞条、减速带、警示柱、道钉、轮廓标、反光标牌等车库场景周边产品纳入“卓越产品集成”的产品系统中,配合高效率高品质的专业交付服务,打开从产品到施工的“省心模式”。

  ▼

  通过前瞻性科技和赛道创新,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寻找新机遇。立邦期望在“用科技构建最赋价值的生态平台,成为涂装整体解决方案的引领者”的企业愿景下,在构建自身长期竞争力的同时,以开拓创建新格局,促进行业共同发展。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亚洲电缆】购买家装电线,注意以下技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