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你而乐 | 金地音乐艺术节 嗨皮一夏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05 15:57:08
  在众多业主的期待中,2022金地音乐艺术节如期举办,为业主带来好听、好逛、好玩的仲夏欢乐时光。

  音热爱 乐金彩

  ——2022金地音乐艺术节

  2022我们以夏日之名,共赴一场音乐艺术之约。金地音乐艺术节“音热爱 乐金彩”嘉年华,在上海拉开了帷幕。此次音乐艺术嘉年华有奇趣市集、歌手表演和业主才艺表演三个模块,其中奇趣市集由香囊diy、椪糖大挑战、棉花糖&水吧,以及互动游戏投壶、套圈等摊位组成,深受众多大小业主们的喜欢,为全城金地业主带来精彩时光、点燃夏日热情活力。

\

\

  音你而来 共度美好时光

  德国浪漫主义作曲家曾说:音乐用理想的纽带把人类结合在一起。本次音乐艺术节上,歌手的表演点燃激情,欢迎夏天的到来, 开启一场夏日与音乐的碰撞,点燃金地社区夜晚的狂欢。夏日的欢乐,尽数收入囊中。

  金地萌娃们,更是踊跃上台,以天为幕,以地为台,展示着他们优秀的才艺,让大家放“夏”烦恼,卸“夏”疲惫,挥动着双手 ,在美好的夜晚里,与音乐撞了个满怀,与浪漫并行。

\

街舞表演

\

小业主大合唱

\

诗朗诵

\

吉他弹唱

  一起“摊”玩  打开快乐的N种方式

  音乐只是标配,“摊”玩才是乐趣。在社区楼下,每一个拥有梦想的人,都能获得一席之地。以摊会友,各式摊位摆放有序,小小的夜市摊点,吸引了无数业主下楼“摊玩”,邻居之间的互相捧场,热闹非凡。

\

\

  内装香草药末、外包丝布,再以五色丝线弦扣成索,散发着阵阵清香的香囊,成为了众多业主们一致的“心头好”。香囊diy摊位前永远排着长长的队伍,其互动性、体验性和传统文化的魅力,令人着迷。

\

  套圈作为简单、好玩、有惊喜的游戏,深受大业主及小业主们的喜欢,其实,大家套的不是圈,而是快乐。

\

  “童年回忆泡泡秀”,更是宛如彩虹桥的超多绚彩泡泡,一秒带人融进魔幻晶莹童话世界,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享受惬意亲子时光。

\

\

  其他还有椪糖大挑战、投壶等游戏市集,亦是欢乐汇聚,治愈无数“夏夜无聊症”。

\

\

  金地音乐艺术节,持续3年以有趣的活动,增进邻里关系,让邻居有互动,更有爱。未来,金地上海客户服务将持续为金地的每一位业主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构筑对金地业主细致入微的物业服务与贴心关怀,让业主的家变得更美好。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西安奥园和悦府项目施工进度是否滞后?记者实探,有解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