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迎战全力出击”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19-12-18 19:19:57
  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上海站颁奖典礼荣耀落幕

  任何行业发展都存在一定的周期。在不同的周期里,遵循市场规律,适时调整发展策略和战略,新的发展机遇也会乘势而来。上海,这座集中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和时代变革先行者为一体的现代化都市,随着楼市降温回归理性轨道和消费升级所带来的“品质”需求提升,正在步入一个新的发展周期。

  新周期里,房地产调控收紧,楼市平稳发展已成大势,“品质服务”成为上海房产人所要面对的上海楼市“下半场”;新周期里,站在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新起点上,上海正在引领“潮涌长三角澎湃新时代”新的发展浪潮,都市人居环境,住房需求,正在向着新高度飞跃。

  新周期,也意味着新的洗牌和调整,意味着转型升级甚至有所“阵痛”和遇冷。谁能跟上时代节奏,谁就能掌握发展主动权,不进则退。面对楼市“下半场”,上海房产人改何去何从?

  逆风迎战全力出击-----百位房产人喊出新周期最强音

  12月17日,由58同城、安居客联袂举办的“逆风迎战全力出击”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中房榜”)上海站颁奖典礼上,来自上海地区的近百位房产人在上海一号运动中心以房产人特有的高昂姿态为我们奉上了完美答案。

\

  据悉,本届颁奖典礼是自中房榜活动创办以来,第五次落地上海。来自上海地区120余位优秀房产从业者在共同书写上海楼市风云变局的同时,也见证了行业榜样的诞生。他们不畏新周期波动,依然在房产行业内以高标准服务赢得赞誉;他们面对行业“遇冷”,却不断超越创新,逆市上扬,实力折桂,共同奏响了新时期里的最强音。

  58集团赵彤阳(58集团副总裁)在致辞中表示,时代周期不可逆转,唯有迎风而上,全力出击才能逆势上扬,触底反弹才是最强王者。58同城、安居客愿与上海房产人,在新时代的浪潮里砥砺前行。并不断借助58同城、安居客科技、资源、流量生态服务优势,集合行业智慧,共建上海房产服务新未来。58集团赵彤阳(58集团副总裁)的精彩致辞,让现场嘉宾对中房榜的主题和价值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纷纷未来将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并吸收58同城、安居客的流量、产品、多元生态场景等为职业赋能,完成多方共赢的目标。

\

榜样诞生精彩不断-----全力以“服”共筑美好未来

  在一片掌声喝彩中,一段富有浓郁上海特色的“脱口秀”引爆全场气氛。主办方精心的活动安排,点燃的不仅是现场众多房产人的热情,更是让他们在行业调控收紧,长效机制树立的新时代里,感受来自58同城、安居客平台的关怀和心意。

\

  随后,在现场所有人的瞩目之中,活动迎来表彰榜样的重点环节。50位新房领域的行业榜样通过严格的海选、线上评选和专家评定,最终他们站在了行业最高领奖台上,荣耀加冕,光辉无限。就像获奖选手表示的那样,中房榜将不仅是一场向行业标杆和榜样致敬的盛宴,一场平台实力与商业价值的展示,更是一次助推行业互联网升级的智慧启迪。在中房榜的舞台上,广大房产从业者可以充分吸收行业优秀营销、管理经验,互联互通,互相分享行业最前沿的资讯科技,事实把脉上海楼市趋势,共同启迪发展智慧。

\

  此外,主办方还精心为参会者设置了一轮又一轮的抽奖游戏与精彩表演。互动抽奖、丰盛晚宴的穿插之下,让现场空气不断升温。在一片互动喝彩中,此次中国房产风云榜上海站成功落下帷幕。

  相信在未来,中房榜将持续发挥58同城、安居客平台的强大实力,并携手更多的企业、从业者,全面赋能房产行业转型升级之路,迈向房产发展新纪元。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房产存量时代,2019中房榜赋能房企以服务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