侣行家集团在深圳罗湖东门老街店首次引入无人智能入住设备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5 14:41:22
  近期,随着深圳出现新冠疫情的新情况,服务业如何疫情防控工作,再次受到关注,为了更好的降低接触,侣行家集团在深圳罗湖东门老街店首次引入无人智能入住设备,用零接触入住,效率、满意度双双提升。

\

侣行家精品酒店(罗湖东门店)大堂

  在前台设置一台自助入住机,设备种集成应用身份证阅读器,顾客在办理入住、退房手续时,只需要刷一下从网上预订酒店所用的身份证,系统就会即刻读取证件信息,并与自助入住机采集的现场人像信息进行比对,比对通过后,顾客即可在线选房并办理住房、退房等手续,整个过程仅需几秒,不仅不需要人员接触,而且办理效率更高。

  隐私意识很强的今天,大多数客人更注重保护自己的住店隐私。侣行家自助系统,实现全程自助开房和退房、续住,全程简单快捷,只需客人本人独自操作,实现酒店客人可以做到来无影去无踪,更好的保护客人隐私。

\

  上午10时到12时往往是退房和入住的高峰,通过前台自助机自助退房可节约客人等待时间,这种对客人的高度信任和尊重,作为一种品质服务,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酒店的服务效率和形象。也充分体现酒店对客人的信任,能够大大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

  告别传统人工前台,降低综合人力成本,24小时自助check-in服务,大幅度减少酒店人力成本,并避免因服务带来的客诉问题。前台只需做引导性服务,人员减少的同时更好的提供服务,降低经营成本,提高了运营质量。

  侣行家公寓每个门店在后疫情时代,也会坚持把门店经营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提升服务品质的同时努力营造安全、舒适、和谐的酒店环境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燥浪狂欢节| “趣”海边的空中餐厅,一起享受云端美食盛宴!

标签
  • 侣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