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逆风翻盘,广清特合区这个盘爆卖412套!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7-06 15:01:31

  6月份广东楼市几乎全线休克了!深圳在最严厉调控下成交断崖式下滑,广州的调控叠加疫情,楼市跳水。广州端午行情同比下跌超过4成,去年端午节卖了904套,今年只有521套,足足少了383套。

  买房的人去哪里了?广州人把目光投向了城市北缘,在一箭之地的英德,有一个楼盘很明显引爆了持币观望买房客的热情。

  它就是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6月份,这个盘卖出了412套,几乎与广州全城端午行情相当。尽管清远英德4A风景区环绕,但6月这里就是英德当之无愧最红的网红打卡点,洽谈区座无虚席,沙盘前摩肩接踵,慕名而来的人除了打卡还得刷卡。

  5月底这一场疫情对广东楼市的影响尤其严重,这样的市场形势下,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可谓是一匹黑马,用傲人业绩惊艳了所有人。

  早在五一期间,项目便一骑绝尘,接待人次超8万人次,酒店一房难求,房费直超4400元/晚,6月份在多地爆发疫情的情况下,项目依旧热度不减,业绩全线飘红,售楼部每天都座无虚席,销售忙得连喝水的功夫都没有。

  6月,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最终交出了笑傲广清特合区的答卷:单月销售412套,1.36亿。可谓是顶着疫情和行情逆风翻盘。

\

献礼百年大庆,广清特合区再出重磅利好

  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的劲销代表什么?

  对于房地产而言,地段永远是第一核心竞争力。对于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这种文旅项目更是如此,绝佳的选址是项目走向神盘的第一步。项目选址广清特别合作区,占据了得天独厚的位置和市场先机。

  复刻深汕合作区,2019年1月,广清特别合作区横空出世,标志清远正式融入广州都市圈,成为广州版“雄安”新区,目前已签约动工项目投资达1842亿元。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位于广清经济合作区广德园的生态核心区域,坐享区域发展红利,未来可期。

  奥园踩准的,是英德发展近年来最好的时间点。你对这样的规划没有信心?来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售楼部看一看就知道了。

\

\

  这里每天都是人头攒动。

  广清对标深汕,深汕合作区房价4年涨了8成。眼看楼市政策日益收紧,谁不想坐上这趟末班车?

  广清合作区主打“三园一城”,“三园”包括广清产业园、广佛(佛冈)产业园、广德(英德)产业园,英德巧克力王国正在英德产业园中心,由广州黄埔区主导开发。

  就在一周前,6月29日,广德(英德)产业园隆重举行“百亿项目庆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广德产业园重大项目签约活动,7个项目集中签约,计划总投资140多亿元,涵盖智能装备制造、新型建材、民生配套、科创孵化、茶产业、美妆产业等。

\

\

  其中包括奥园英德“茶+”生态谷项目,计划总投资60亿元。项目整合广德园奥园巧克力王国周边地块,进一步打造“茶+”生态谷,构建“大文旅+大产业+大生态+大配套”创新发展平台,导入商业、教育、健康以及智慧城市配套,同时植入康养、乡创功能,以旅带茶、以茶兴旅,实现“茶+巧克力”产业链条,驱动红茶百亿产业。

  来自广州的奥园最懂广州,它如此看好英德产业园不是没有理由的。

  文旅大盘的私人小院, 五大价值你独享

  湾区后花园——清远的旅游资源,奥园独享。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周边的景区超过20家,其中5家国家4A级景区、4家3A级景区,包括秀才山水库、红旗茶厂、积庆里万亩茶园、仙桥地下河、宝晶宫等,能够实现约1203万人次的年接待游客量。奥园斥资150亿打造全系度假旅游区,引领英德产业园旅游产业升级,对地产项目的辐射不言而喻。

\

  超过8000亩天赋湖山,全系文旅度假区,体量巨大,茶与巧克力小镇、泉林水世界、希尔顿酒店、特色民宿、印象商业街等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文旅业态,打造粤北新经济引擎。

\

  这里是华南第一个巧克力IP乐园,亚洲最大的巧克力文化展示基地,IP赋能助力湾区文旅发展。乐园为游客提供沉浸式体验,园中遍地都是潜在的网红打卡点,现有年客流量超200万,未来预计年流量1000万人次。

\

  目前广清特合区拥有四条高速公路两条高铁,再加上两条航道和一个规划中的通用机场,广清永通车之后,重庆到广州直达时长将从现7个多小时缩短至4个小时内,清远不仅仅融入广州都市圈,在南北互动体系中更有重要地位,广清特合区的想象空间再次膨胀,环境优势更加凸显。项目距乐广高速路口仅2公里,交通优势明显。

\

  未来很美,但关键是你现在可以享受。

  住在这里,你天天都可以是游客;别人千里迢迢赶来看的风景,你坐在家中就可以欣赏。

  一线临湖公寓距状元湖约26米,拥有270°观景大阳台,18万㎡一线湖景一览无余。127平中式徽派合院由建科院首席法籍设计师vincent cheysen 执笔设计,获“中国特色小镇合院创新设计奖”。在广东的湖光山色之中住上徽派的精致小院,与乐园保持黄金距离,同享快乐与宁静。

\

  6月已经有412位业主给出了他们的答案,我来,我见,我买。

  为什么他们来了就挪不动步,你来看看,就知道了。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正一铝瓦:带你全方位了解中式仿古铝瓦的优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