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位天下进驻中粮集团,携手共创地产新时代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1 13:41:10
  作为细分领域创新模式的领军者,车位天下推出匠心服务月计划,弘扬“筑精品,树人品,赢信誉”的质量文化,将其作为“实·干·家”匠心企业文化体系的重要部分,从资金和模式全面帮扶合伙人拓展业务,持续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原则,想客户所想及客户所及,以专业打造有品质的家装品牌,借助平台化力量,推动整个房地产行业的良性发展和构建业界良性生态!

\

  从“品牌”追求卓越

  车位天下与每一位合伙人在地产、车位、金融等板块都是资源互补的关系,在合作中也探索出更多符合双方业务特长的持续创新发展道路,“合创共赢”是双方达成的一致观点。

  为了给您提供更高品质、更超预期的服务体验,也是掘金企服品牌实力的一次集中展现。

  服务月期间,车位天下坚持“以服务为中心”的文化理念,不断优化客户服务体验,打磨标准化服务流程和体系,创新资源要素谋划发展,增强布局市场、整合全国渠道资源的能力,为每一位合伙人加强赋能战略。

\

(董事长张琼与总经理莫军在宝能集团进行战略合作)

  服务月期间平台创始人张琼董及核心团队,每天都在辗转全国各大项目进行帮扶落地,并以自己的实操经验为案例,向帮扶的项目分享了营销的新思路。运维部每天与全国每个合伙人进行密切联系,收集目前遇到的问题并探讨合理化解决方案。

  继富力、融创之后,车位天下再与TOP房企——中粮集团展开多维度、多层级战略合作,双方互利互惠、资源互补,相信能探索出符合双方业务的持续创新发展道路,定会攻无不克战无不胜,携手共创地产新时代!

\

(董事长张琼在中粮集团项目进行模式培训)

  服务月期间,车位天下创始人张琼董、总经理莫军、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宫宽,受邀前往中粮集团总部洽谈合作,并前往中粮·祥云国际项目进行模式培训指导;车位天下总经理莫军与升华地产洽谈合作等。

  从“心”倾听用户声音

  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

  省奖,国奖,不如用户的褒奖!

  以客户为中心,打造超越客户预期的产品与服务,是车位天下匠心服务的出发点和初心,更是质量文化的核心。从产品到服务都有了质的调整,想用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将用户的需求放在首位,全力打造新的服务模式。真正了解客户需求,真正解决客户困难,将“用户优先”发挥到极致。

\

(车位天下赋能项目发货现场)

  车位天下一定让每一位客户拿的放心用的安心,今后更会不断迭代、升级产品,立志为所有合作伙伴提供多样化最具特色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一站式服务,让更多的企业享受到匠心的企业服务。

  “口碑成就品牌”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坚持,用户的肯定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认可。用品质见证实力,优质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

  服务月期间,发货项目有:巴黎春天、昌茂新濠国际、富力鞍山城、万里佳苑等。

\

  从“细节”不断成长

  创新是时代发展的必然属性,从模式到平台,车位天下始终走在思维创新、业务引领的前沿。

  进取是品牌持续成长的核心,房产后时代匠心的服务、对每一款产品的细节的匠心打磨、每一项服务匠心的细节,是车位天下不断进取的养分。

  品位是车位天下与生俱来的品质,优秀的人会相互吸引,自身的优秀,也能让客户更加优秀,成为优秀者的连接平台,与优秀的客户共同成长。

  近一千三百多个日夜,车位天下得到全国138个城市合伙人、515个项目的支持和肯定,我们时刻以“不去库存不足谋发展,不能热销难以赢生机”为出发点,用平台所有人的才华去匹配平台每一位合伙人的梦想,从而实现天下库存天下卖。

\

(董事长张琼在富力集团进行模式培训)

  车位天下已被评为“中国住宅车位快销商业模式创新领军企业”“中国最具投资合作价值住宅快销共享平台”,平台创始人张琼董被评为“中国经济新模式十大领军人物”,也被人民网、今日头条、财经网、凤凰网等120多家媒体实名推荐。

  未来,车位天下将秉承“用户优先”的服务理念,继续拓宽企业服务维度,不断刷新品质服,务新高度,定义企业服务新标准,为更多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引领地产行业住宅车位去库存快销模式新赛道。

  车位天下必将被时代赋予新内涵,以破局者之态引领行业走向逆势突围之路,向行业头部奋勇进发!

  车位天下总部: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中国铁建1818商务中心36F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广纳绿色智仁,勇践大国担当:银麓绿色建筑减碳平台启动大会将载入中国双碳史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