侣行家公寓荣任深圳市文化旅游促进会副会长单位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08-07 15:39:09
  8月3日,侣行家公寓所属侣行家生活服务(深圳)集团有限公司获任深圳市文化旅游促进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文化旅游促进会会长陈穗先生为侣行家授牌。

\

  深圳文化旅游促进会会长陈穗先生(左)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总经理黄东东先生(右)

  侣行家公寓一直致力于文化旅游资源配置优化,特色小镇等文化旅游住宿产品开发与品质提升,促进以深圳为代表的大湾区文化和旅游产业有序健康发展。

\

  我国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总量规模稳步增长,产业结构逐步优化,发展质量逐步提升,市场主体持续发展壮大,居民文化和旅游消费日趋活跃,消费潜力进一步释放,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正在成为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

  深圳市文化旅游促进会执行会长陈穗表示:深圳市应更加重视文化+旅游的模式发展与建设,而不仅仅是旅游业的发展,从而形成更具竞争力的文旅产业。

\

  深圳市文化旅游促进会正是带着不遗余力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塑造文化旅游品牌形象的使命宗旨,以打造中国数字文旅第一服务平台为目标愿景而诞生的专业机构。侣行家公寓此次当选副会长单位,一方面将继续整合文化旅游行业项目与资源,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利用自身运营的优势,结合协会的力量,与地产结合,在打造特色小镇,振兴乡村,民宿运营等方面有更多的发展机会。

\

  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专注于提供不动产的增值服务,对项目进行投后管理、销售、运营等一站式服务。作为业内知名分时度假服务式公寓运营品牌,以较强的运营体系涉及短租、国内长租社区业态(侣行寓)。以全球专属的旅游定制服务、场景式消费购物(侣禮,侣茶等)、都市休闲娱乐(東家酒馆)作为合作项目的增值服务,形成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一体两翼的核心战略业务板块,让投资、生活变得更安心!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美好置业重庆装配式建筑科技示范项目 美好天赋引领低碳生活美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