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华城-圣湖世家摄影大赛暨抖音“热”力赛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11-22 22:44:50
  2021年11月20日“2021华城-圣湖世家摄影大赛暨抖音“热”力赛颁奖典礼”在华城-圣湖世家售楼处举行。

  2021华城-圣湖世家摄影大赛在华城-圣湖世家的社区中寻找美的画面,取之于瞬间,藏之于永恒。在华城-圣湖世家的社区中,或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照、或是生活中平凡的一瞬间,这一切的一切都记录着生活,为我们留下深刻的记忆。然而,要想使这些记忆永恒就必须用你手中的相机拍下来,这些美丽才会变成永恒。将灵动的一刻,永远珍藏在纪念册上!人生从定格瞬间的美丽而精彩,快乐从享受摄影的艺术而永恒。在此基础上我们举办了此次华城-圣湖世家摄影大赛。

\

(华城-圣湖世家项目营销总监孔总宣读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

(华城-圣湖世家项目营销总监孔总为摄影大赛获奖者颁奖合影)

\

  抖音创作者用丰富多彩的视频语言展现华城·圣湖世家的品牌形象,用极具创意的文案内容体现华城·圣湖世家优质娱乐体验,传递积极向上的休闲文化理念,推广属于华城·圣湖世家的魅力。

\

(济宁市主播行业协会王会长为抖音创作者颁奖合影)

  获奖抖音创作者有:获得一等奖的是抖音账号:刘世美,获得二等奖的是抖音账号:张琦,获得三等奖的是抖音账号:梦真。

\

  本次活动得到了济宁市主播行业协会、任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任城区老摄影家协会的大力支持,共同见证活动圆满成功的喜悦,分享华城圣湖世家项目的美好。

  编辑:羽飞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广外附设南沙学校获全球未来设计奖,彰显合景泰富建筑美学与教育的精神传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