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认筹!珠江·安康苑云端臻席,争藏城市百年风华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11-11 18:20:11
  2021年初冬,上海年前最后一批购房热潮持续点燃。珠江·安康苑,作为第五批次中最受内环内买家关注的城芯高端大盘,建筑面积140—260 m²的云端奢宅,已于11月10日拿到预售许可证,将于11月14日启动认筹。

  珠江·安康苑从面世至今,始终在城市高净值人士心中热望不止。尤其是随着上海2035卓越国际城市总体规划、“一江一河”发展十四五规划的加速落实,这座傲立在静安内环内,苏河湾畔的百万方人文大盘愈加炽热不凡,对于想入席主城芯C位的城市高净值人士而言,珠江·安康苑不止是一生一遇的珍贵机会,更是对城市根源贵脉的收藏,对上海未来价值走向的执掌。

  01

  ——内环内 苏河湾芯 五轨交汇——

  珠江·安康苑地处苏河湾中心城段,立于“人民广场-南京西路-苏河湾”发展黄金三角,除了咫尺静安·大悦城之外,其3公里内还可享受人民广场、外滩、南京西路等众多上海核心商圈资源。

\

  在交通上,珠江·安康苑不仅能够1.5km上南北高架,约2km抵达延安高架、内环路高架,更距离今年新开通的上海东西大动脉——北横通道仅约50m,无缝连通虹桥。更在1km内拥地铁3、4、8、10、12五线轨交,享受畅达上海全城的高效生活。

\

02

  ——内环内罕见百万方人文综合体——

  作为有史以来罕见的上海风貌建筑留存较完善、数量庞大的城市更新项目,珠江·安康苑的价值不止体现在地段上,更展现在其自身的承载的厚重历史与恢弘的整体规制上。

\

  项目精心打造“一轴两脉六板块”建筑格局,包含超甲级办公、超星级酒店、高端住宅、大型商业,整体融海派建筑风貌于一体,并保留修缮山西大剧院、吴昌硕故居等优秀历史建筑,呈现约两倍于“新天地”的体量,未来将成为昭示上海面貌的城市新名片,不仅将上演国际生活的繁华,亦将成为城市层峯身份地位的象征。

\

03

  ——云端奢宅 认筹即将盛启——

  珠江·安康苑整体建筑面积约百万方,但其中住宅规模仅约18.6万方,在整体大盘中,还不足三分之一,这也体现了珠江·安康苑本次取证的3栋超高层住宅,建筑面积140—260 m²的云端奢宅的臻缺性。

\

  珠江·安康苑超高层住宅在外立面设计上,融入大量红色传承海派新中式风格,以约150米的天际高度对语全球高端住宅,以兼收并蓄的海派新中式风情展现上海的风姿卓越;同时,居于此,更将拥有难以比拟的观城视野,将人广、外滩、陆家嘴的国际璀璨与苏河湾畔的百年建筑记忆一同尽收眼底。

\

  珠江·安康苑首推户型攮括约140、170、200、250、260 m²5种面积段,精研宽绰户型空间、流畅的生活动线、一线品牌高质感精装,满足时代塔尖对更高物质与精神生活的美好想象。

\

\

\

\

\

  顺应时代高度,城揽百年风华。珠江·安康苑,建筑面积140—260 m²的云端奢宅,将于11月14日启动认筹,恭迎您的莅临!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侣行家公寓荣登迈点网MBI榜“短租公寓全国榜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