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黄埔又上《新闻联播》,未来可期!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8 13:41:14
  10月28日晚,央视《新闻联播》以题为《广州:优化营商环境 老城市焕发新活力》的报道,聚焦广州推动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出新出彩。

\

  报道指出,广州市着力用好改革开放这关键一招,三年来,推动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出新出彩,成为当地全面深化改革的“头号工程”。

  其中,作为创新强区的黄埔区、广州开发区,集聚了超4万家中小企业,行业概括生物医药、新型显示、无人驾驶等领域,是企业发展的沃土。

\

△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技术创新中心 贾自豪/摄

  黄埔区为何又一次登上新闻联播?

  因为作为雄踞广深港科技走廊湾顶位置的黄埔,凭借着雄厚的科技创新实力,精准地踏在广州未来甚至国家未来发展的方向上。它在科创、高精尖等产业方面,一直是广州的龙头,而这些正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以及中国未来发展的全新驱动力。

  早在10月1日,一部《到黄埔去,共享精彩》形象宣传片登上巴黎和纽约的舞台,代表广州,乃至中国,向全球展示中国制造业实力,更给予黄埔更大的想象空间。

  宣传片生动地展示出黄埔作为湾区明珠的区位优势、实力雄厚的产业基础、系统完善的创新创业生态和人才政策,构筑了黄埔干事创业的强大引力场。毫不客气地说,黄埔,不仅仅是广州的黄埔,中国的黄埔,更是世界的黄埔!

\

  到黄埔去,是时代之约,留在黄埔,是心之所向!未来,黄埔科技产业创新驱动发展,带动人流、信息流和资金流汇聚,价值潜力不言而喻。与此同时,随着黄埔的建设逐渐成熟,土地开发趋于饱和,板块内的稀缺产品,就显得尤为可贵。

  作为区域内的上品宅邸——华标·峰湖御境,以超前眼光择址黄埔,在这块属于城市新贵的热土上,凭借着不可复制的生态环境和传世宅邸【半山院子】,礼献湾区时代精英。

\

  01 富氧帽峰山 将天然氧吧搬到家里

  从纽约中央公园到比弗利山庄,从香港太平山到北京西山,独一无二的自然环境,向来是城市高净值人群,所追求的高品质生活居所。由此可见,无论中西,城市人对大自然的渴求,都融入在骨子里。

  华标·峰湖御境,深谙高净值人群的理想居住需求,坐落于科学城繁华地带上,雄踞帽峰山山麓,背倚约880公顷天鹿湖森林公园,独享城市霓虹与大美山景的双重开阔视野。

\

  居住在这里,在家即可揽山间明月清风入怀,坐看山上云卷云舒,在自然里睡到自然醒,闹钟是清晨的鸟鸣,何等惬意。

  除了大美帽峰山,项目在园林设计上,自然也不负期待。

  在园林设计上,项目以东方山水园林为蓝本,将帽峰山和园林巧妙结合起来,形成一道天然屏障。园内绿植、鲜花、景石、叠水相映成趣,尽显东方园居的生活美学。

\

  沿着半山大道闲庭信步,曲径通幽,移步换景,让山和水成为触手可得的美景。当然,闲暇时刻,沿着半山大道慢跑,尽情森呼吸的同时,还可以放松身心,收获健康。这样的美好生活,已足够让人羡慕。

\

  02 理想半山院子 独一无二的生活享受

  院落,是中国人心中的居住理想。一方围合起来的天地,承载着历代中国人“无庭不成居”的居住理念,以及阖家欢乐的情感寄托。

  随着城市土地的日益开发,院落产品已变得颇为稀贵。幸运的是,华标峰湖御境,于帽峰山麓下,匠造建筑面积约360-690㎡半山院子,成就理想的居住臻品。

\

  循地势而错落布局于山地上的半山院子,拥有上下五层的空间布局,让面向山景的每一栋、每一层、每一间,都拥有大片风范的壮阔山景。

  宽约6-8米的奢阔客厅,配上大面积的落地玻璃窗,无限的瞰景视野,犹如一幅巨幕级别的风景画,宛若人在画中游!

\

  此外,客厅—露台—庭院的半开放式联通,实现全屋完全通透对流,奢阔的尺度,让整个家庭活动空间显得更为阔绰。空间够大,意味着客厅可以承担更多功能,可以成为小朋友的欢乐场,也可以是大人们挥斥方遒的天地。

\

  为了让居者各有天地,每个房间都是套房设计,配有独立卫浴和衣帽间,让一家三代人既不打扰,又能拥享一处静谧的私密空间。

  而且每个卧室都配有大面积的落地玻璃窗,拥享阳光清风入室的惬意感,以及壮阔的瞰山景观,居住舒畅感perfect!

\

\

\

  而地下一层的空间,则是灵活多变,可改造成影音室、健身房、SPA房、酒窖……让家人们的志趣拥有释放的空间。

\

\

  试想一下,当主人下班回家后陪伴孩子,一场搞笑有趣的电影大片,又或是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室内跑步比赛……便成为家长与孩子们拉近关系的纽带。

  /

  在不可复制的稀贵之地,拥享自然里的诗意生活,华标·峰湖御境的半山院子,成就城市精英们诗意安逸的理想栖身之所。建筑面积约360-690㎡半山院子,珍藏佳品,恭迎品鉴。

  黄埔

  在一系列举措下,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不断被激发,一批优秀的中小企业涌现,让广州这座老城市焕发出新活力。

  《新闻联播》以题为《广州:优化营商环境 老城市焕发新活力》的报道聚焦广州推动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出新出彩。

  报道指出,广州市着力用好改革开放这关键一招,三年来,推动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出新出彩,成为当地全面深化改革的“头号工程”。

  同样的,为什么此次调控黄埔回血得最为及时?因为黄埔精准的踏在广州未来甚至国家未来发展的方向上,它在科创、高精尖等产业方面,一直是广州的龙头,而这些正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以及中国未来发展的全新驱动力。

  10月1日,一部《到黄埔去,共享精彩》形象宣传片登上巴黎和纽约的舞台,代表广州,乃至中国,向全球展示中国制造业实力,更给予黄埔更大的想象空间。

  一方面,作为广州经济大区、创新强区,天河辖内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超3400家,孵化器和众创空间总数达207家。

  短短几年内,天河智慧城更是已吸引超2500家企业进驻,其中不乏网易、小鹏汽车、佳都集团、北明软件等各行业知名龙头企业。(来源:天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另一方面,黄埔科学城云集超130家世界500强企业、超100家总部经济。

  2020年,广州市净增50万人口,三分之一流入黄埔,而且大多是高学历、高素质、高品位的年轻人,成为建设黄埔的中坚力量。(来源:黄埔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人才的流向,就是财富的流向。一个地区要长期向上发展,底色是人才,在这点上,黄埔具备强优势。

  2020年广州市净增50万人口,其中三分之一流入黄埔,人才流入位于全市第一。不仅如此,涌入黄埔的人口,大多是高学历、高素质、高品位的年轻人,成为建设黄埔的中坚力量,这些新锐的中坚力量有着更高品质的居住需求。

  长岭新城作为科学城高端国际住区,必将承接黄埔塔尖人物的居住需求;而拍地政策调整后,50%的面积需出售给首套客户,未来科学城高端圈层社区或成绝版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益”起饮鲜果,光明悠焙特添益生菌饮品上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