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设计师黄华健荣获IDG设计大奖并受邀担任GIDS全球设计峰会论坛嘉宾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10-30 16:07:14
\

  近日,2021第九届IDG金创意国际设计大奖颁奖盛典、第四届GIDS全球国际设计峰会暨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全球启动在北京隆重举办。本届全球设计峰会,围绕全球建筑空间设计、城市规划设计、室内空间设计、软装和产品设计等领域的全球化发展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

\

  知名建筑空间设计师、黄华健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黄华健先生在本次盛会中荣获IDG金创意国际设计大奖,并作为内地设计师代表受邀出席本次盛会特邀嘉宾。

\

黄华健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黄华健先生

  数十个国家地区设计专家学者

  汇聚国际设计之都北京

\

  本届全球设计峰会,将围绕建筑设计、城市规划、园林景观、室内设计、软装设计、产品设计等领域的全球化发展和深入广泛的交流。

\

  日本odd设计事务所 Deguchi Tsutomu出口勉先生

\

  意大利 STUDIO RAMOPRIMO建筑设计创始人 思凡诺stefano先生

\

黄华健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黄华健先生

  大会会邀请日本Deguchi Tsutomu出口勉先生、意大利思凡诺stefano先生、美国MCM国际设计集团Francesco Matinata先生、法国HanNa汉娜女士、丹麦ALI阿里先生、俄罗斯Julia尤里亚女士和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英国、西班牙、澳大利亚、迪拜、乌克兰、日本、俄罗斯、中国、港澳台等几十个国家地区国际知名设计大咖和国际设计组织协会的设计专家、学者共同交流分享全球设计行业产、学、研的最新最前沿的信息、成果与经验,探讨未来全球化设计行业的协同发展,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2021IDG金创意国际设计大奖

  颁奖盛典现场

\

  黄华健设计事务所参赛作品《滨池BINCHI》在来自中国(含港澳台)、意大利、法国、英国、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埃及,乌克兰、日本等三十几个国家及地区的近千名设计师报名参赛,参赛作品三千余套中脱颖而出斩获民宿空间专业设计类大奖荣誉。

\

  黄华健先生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国文化在建筑空间里的运用和创新,以个性化、独特的视觉语言来表达设计理念,以全新的视觉传达来解读中国文化元素。

\

世界三大工业设计奖项之一

  法国双面神奖全球启动仪式在京盛大启幕!

\

\

  作为世界三大工业设计奖项之一双面神奖“Janus“的创办者,法国设计学院在工业设计领域中享有崇高的地位。法国双面神自1951年创立至今,已走过70年历程,2021年恰逢法国双面神设计大奖70周年,为中法两国在文化创意产业及设计相关行业的更紧密的交流与合作开拓了一条新的创新发展之路。

\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黄华健先生表示随着中国40年改革开发的快速发展,中国在文化创意产业的全球化的发展以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中国设计不断发展与创新,在国际的舞台上的影响力越来越突出,作为中国的设计师应守住东方文化的自信和不断提高我们的创新创造能力,我们是一个有创新能力的民族,希望中国设计师能在国际舞台上说出中国文化的设计魅力,为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2021IDG金创意国际设计大奖

  获奖作品《滨池BINCHI》

\

©️黄华健设计事务所

\

©️黄华健设计事务所

\

©️黄华健设计事务所

\

©️黄华健设计事务所

\

©️黄华健设计事务所

\

黄华健  Wakin

  建筑空间设计师、黄华健设计事务所 始创人

  黄华健先生早年曾接受艺术设计和咨询营销双系统教育,并拥有近20年项目营销与设计经验,职业生涯则责无旁骛的专注于设计智慧的启示。多元的经历及跨界的身份,使其兼蓄理性与灵性,以促成了Wakin在设计领域的差异性地位。Wakin先生坚信理性与灵性的融合,方能创造全新造物者。

  致力于研究中国文化在建筑空间里的运用和创新,以个性化、独特的视觉语言来表达设计理念,以全新的视觉传达来解读中国文化元素。

  在作品中,将“当代性”、“艺术性”、“文化性”共溶、共生,以此作为设计语言用于空间表达。从传统与当下的共通、碰撞处,找寻设计的灵感;在艺术与生活的交错、和谐处,追求设计的本质。在历史的记忆碎片与当下思想的结合中,寻找设计文化的精神诉求。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交融新生,共创未来 中交集团上海总部基地项目招商启动大会盛大举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