侣行家公寓旗下高端酒店品牌“侣行家·君御酒店”盛大试业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11-29 10:07:51
  在汕头澄海,从今以后多了一个商务出行下榻的好去处,侣行家公寓携旗下高端酒店品牌”侣行家·君御酒店“在汕头澄海盛大试业,侣行家公寓作为国内一线的中高端服务式公寓品牌,与锦骏地产集团强强联合,在当地掀起了一股行业潮流。作为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强力推出的区域地标式项目,侣行家·君御酒店的进驻为住宿品牌和地产发展互利互赢的模式树立了新的标杆。

\

\

\

  侣行家·君御酒店采用准四星级酒店标准:坐落于汕头澄海区核心商圈,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配套会议室,健身房,餐厅,KTV,一应俱全,是非常理想的差旅出行居停之选。

  客房提供了多种舒适户型,有单间适合商旅住宿,有套间适合家庭出行等多样选择。舒适空间:以功能分布齐全的宽敞起居环境,让客户享受宽敞、舒适的居住空间。房间采用现代简约时尚的设计,搭配色彩的配饰、地毯和家具摆设,为空间营造了舒适气氛;鹅绒枕头、舒适的床垫和床上用品,设施配套齐全,同时提供丰富的营养早餐,管家和自助洗衣服务等。

\

\

\

\

\

\

\

  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专注于提供不动产的增值服务,对项目进行投后管理、销售、运营等一站式服务。作为业内知名分时度假服务式公寓运营品牌,以较强的运营体系涉及短租、国内长租社区业态(侣行寓)。以全球专属的旅游定制服务、场景式消费购物(侣禮,侣茶等)、都市休闲娱乐(東家酒馆)作为合作项目的增值服务,形成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一体两翼的核心战略业务板块,让投资、生活变得更安心!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惊!这样的大尺度生活,刷新了我对好房的认知-星河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