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羊城工匠杯”——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完美收官!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12-01 16:40:08
\

  由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主办的——“广东技工”工程羊城行动“羊城工匠杯”·越秀服务·2021年广州市物业管理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于2021年11月21日完满落下帷幕!

  200名优胜选手参加竞赛

  20000人观看图片直播

  70家媒体竞相报道

\

  经赛前选拔出的31家企业共200名优胜选手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将本次活动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职业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

  主办方致力全面提升职业队伍综合素质,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展示出行业从业人员的专业形象和良好精神风貌。不仅仅是行业竞赛,也是技能交流,选手之间互相切磋、学习,彼此成就,精益求精,推动物业管理行业的全面高质量发展。

\

  物业管理纳入社区治理体系的重要一项,旨在于服务好每一住户,只有管理制度更完善、服务更周到、技能更专业,才能带给每一家每一户更安全、更贴心、更温暖的居住环境和社区氛围。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广受行业好评和支持,相信第一届的成功举办会迎来第二届、第三届,甚至带动其他行业竞赛的顺利举行,致力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工匠精神弘扬深远。

\

\

\

\

\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吸引了各大权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广州日报、南方工报、广东省广播电视台(触电新闻)、中国商业周刊、搜狐新闻、财经新闻、中国地产网、中国报道网、腾讯大粤网、凤凰网等近70家各级、各类媒体纷纷竞相报道,通过网站、微信、客户端等多元渠道,全幅度展示“羊城工匠杯”精彩内容。

\

\

\

\

\

\

\

\

\

\

\

  特别鸣谢

  2021年“羊城工匠杯”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完美收官,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在此衷心的感谢以下单位对本次竞赛的大力支持和参与,期待共同开启物业管理行业新纪元!

  冠名单位

  广州越秀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广州市总工会

  广州市社会组织工会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

  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工会联合会

  广州越秀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协办单位

  广州市启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广东力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佳通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中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金地智慧服务广州公司

  深圳星河智善生活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益宏集团成立青少年研究中心,捐赠十万元教学物资助力青春梦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