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泰白里“光影盛宴,潮趣泰白”光感互动大屏创意视频挑战赛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11-29 23:54:05
\

  11月28日,长泰·泰白里“光影盛宴,潮趣泰白”光感互动大屏创意视频挑战赛启动会在长泰·泰白里营销中心如期召开,黄健说、欢迎光临节目组等数十位济宁知名抖音创作达人共聚一堂,以创新形式共同助力活动开展。

\

\

  长泰·泰白里是济宁长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开发的城市文化商业综合体,位于济宁市任城区太白楼路与琵琶山路交汇处东南,占地面积4.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万方平方米。项目以休闲购物为体验特色,以运河文化为基底,以太白文化为核心内涵,结合漫游闲逛的消费氛围,新中式的建筑风格,融合快慢生活,古韵新风的生活方式,坐拥城市旅游景观、文化艺术景观和城市人文景观于一体的现代都市商业景观街区,铸就山东商业人文新地标。

\

\

  会上,长泰·泰白里销售经理牛乐,从项目背景、发展和愿景做了简要介绍。他提出泰白里联手抖音短视频创作者希望抖音创作者围绕用户喜好、用户需要、用户期待等兴趣点互动激发传播,用丰富多彩的视频语言展现长泰·泰白里的品牌形象,用极具创意的文案内容体现长泰·泰白里优质娱乐体验,传递积极向上的休闲文化理念,推广属于长泰·泰白里的魅力。

\

\

\

  长泰·泰白里“光影盛宴,潮趣泰白”光感互动大屏创意视频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抖音创作者观摩体验了济宁市网红打卡新地标——长泰·泰白里光感互动大屏带的科技魅力和光影盛宴。本次活动同时向广大抖音爱好者开放,只需打开抖音APP搜索“#光影盛宴 潮趣泰白 #”点击话题栏目,选择第一个话题,编辑文案,添加话题,#光影盛宴 潮趣泰白 # 、@【长泰·泰白里】官方抖音号并定位【长泰·泰白里】位置发布视频就可以参与大赛啦,三千元大奖等你来拿,优质视频还可获得主办方流量加持哦!

  此次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长泰·泰白里时代的即将绽放,溯源求新、宜旅宜居的全新互动太泰白里生活圈必将在鲁西南地区盛华璀璨,更会为广大商业投资人铸就新的商业城池。

  编辑:于菲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侣行家落户龙岗中心区,与和昌集团携手运营城市未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