侣行家落户龙岗中心区,与和昌集团携手运营城市未来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11-29 14:05:21
  和昌·拾里花都营销中心人头攒动,逾百批次客户而至,共同见证了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以下简称“侣行家公寓”)与和昌拾里花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以下简称“侣行家公寓”)与和昌拾里花都正式达成合作,侣行家集团旗下中高端酒店式公寓品牌 —— “侣行家臻品酒店” 携全新的生活方式及高端的服务理念,亮相深圳和昌拾里花都项目现场。这也是继佳兆业新世界大厦(深圳),佳兆业通达汇轩(深圳)等后,侣行家公寓在深圳落地的又一深度合作的高端精品公寓项目。接下来,双方将充分整合各自优势,在房地产项目合作、委托经营等方面将进行一系列的合作,联合打造该区域的地标式中高端酒店式公寓。

\

\

侣行家集团与和昌集团签约仪式现场

\

\

  01 拾里版图 链接城市繁华精粹

  和昌拾里花都位于龙岗区中心城核心地段,作为拥有约900米龙岗大道沿街面的百万规模项目体,囊括龙岗成熟配套,通过龙岗大道贯穿城市发展,串联形成复合发展的“十里繁华发展带”,内部搭载十里商业街区,打造为“拾里洋场,繁花似锦”的新城市中心繁华地。

\

项目区位图

  02 旗舰之作  城市名片作品

  拾里花都,是和昌集团首入深圳的旗舰之作,是重构都市人居生活的城市名片作品。项目全期建筑面积约160万m²,共九大地块,分四期开发涵盖主体商业、商务办公、社区居住、精品公寓为一体的超级城市综合体,将建设成龙岗、深圳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城市名片。

\

  03  多维枢纽交通  便捷高效出行

  双站地铁直连:3号线龙城广场站、南联站

  五条地铁接驳:3号线、14号线(在建)、16号线(在建)、21号线(规划中)、31号线(规划中)

  一线城市主轴:龙岗大道

  便捷路网纵横: “三横”∶龙岗大道、龙翔大道、龙平西路

  “四纵”∶碧新路、龙城大道、吉祥路、黄阁路

\

  04 三大中芯占位 加码丰盛生活

  周边龙岗区政府、国土局、交通局、社保局等政务中心环绕;同时齐聚万科广场、万科里、天玑城、摩尔城等醇熟商业中心,三馆一城文化中心浸润人文氛围。

\

   05 侣行家公寓 专业托管运营

  侣行家公寓作为国内知名公寓品牌运营商,多年深耕一线城市,为保证出租率和租金溢价力,项目布局非核芯地段不选,此次与和昌集团的合作,便是瞄准了其地理位置优势及醇熟配套资源。

\

  侣行家公寓凭借多年的酒店运营经验,和丰富的客源,在保障资产出租率的同时减负月供,依托国际专业管理团队及庞大的会员体系,可以帮助业主解决租赁和交易等繁琐问题,让业主的投资无后顾之忧。同时提供屋内定期清洁、房屋保养等服务,解决房东的资产管理困境,为特定房源制定返租托管计划。侣行家公寓高收益返租梦想基金,减负房贷压力,使业主实现以租抵供,零压做房东。

\

   05 侣行家公寓 打造中国酒店式公寓一线品牌

  深圳市侣行家公寓管理有限公司2017年成立于深圳,致力于运营和管理高品质与连锁化的公寓、民宿、酒店、别墅。秉承品质至上的工匠精神,在产品和服务上做到中高端公寓领先水平,辅以创新灵活的商业模式,专注于打造集生活、旅行,娱乐配套的一站式生活服务新场景。侣行家将继续在全国重点城市布局,打造国内酒店式公寓一线品牌。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侣行家公寓代运营品牌“侣程”启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