侣行家公寓代运营品牌“侣程”启动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11-29 10:13:07
  酒店公寓行业,作为一个底蕴非常强大的实体行业,业内的从业者也多如牛毛。高端酒店有一定的品牌效应,并且数量不多,竞争较大的就是中小型酒店,作为酒店的老板,也会想方设法来提高酒店的销量,只有这样子才能赚到钱。

  如今的酒店公寓市场,正在上演着洗牌和重塑的剧情。日前,侣行家公寓旗下代运营服务品牌——“侣程”正式启动,围绕酒店公寓模式中的运营痛点,帮助酒店公寓企业更好的获客。

\

  如何做好酒店代运营?

  1.第一需要全方面分析酒店数据,包括酒店名,地址,酒店详情,评分,排名等

  2.收益目标制定:根据酒店之前6-12个月线上各渠道间夜数,营业额出租率,平均间夜价等数据,制定未来目标。

  3.根据不同平台分别制定酒店运营方案,及时跟进监督酒店情况。

  4.运营方案跟进与执行专人运营跟进,并定期向酒店反馈结果,进行日报,月报,周报的总结。

\

  当前,侣行家已累计业务辐射30余个城市,市场直至下沉二三线;管理房屋资产价值达80亿,盘活社会闲置房源达5万余套,年管理房源突破10万套;布局城市突破50个。

\

\

  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专注于提供不动产的增值服务,对项目进行投后管理、销售、运营等一站式服务。作为业内知名分时度假服务式公寓运营品牌,以较强的运营体系涉及短租、国内长租社区业态(侣行寓)。以全球专属的旅游定制服务、场景式消费购物(侣禮,侣茶等)、都市休闲娱乐(東家酒馆)作为合作项目的增值服务,形成侣行家生活服务集团一体两翼的核心战略业务板块,让投资、生活变得更安心!

\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侣行家公寓旗下高端酒店品牌“侣行家·君御酒店”盛大试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