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宇控股为业主打造真正令人愉悦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来源:中国房产报道作者:时间:2021-12-02 10:42:59
  买房不仅仅是买一栋钢筋水泥的建筑物,而是买一个常住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居所,因此我们不得不慎重。而坐落于长春市新秀地域——北湖科技开发区的新星宇控股旗下新星宇·之悦项目可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生活便利,可让业主体验高品质生活。

\

  优越的地理位置让新星宇控股旗下的新星宇·之悦项目得以轻松坐拥便捷、舒适的城市生活,这里有宽阔的街道、流动的人群、火爆的商业,无一不彰显着都市的活力。吾悦广场、欧亚北湖购物中心、龙翔国际商务中心三大商圈环绕,给业主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

  当然,作为长期居住之所,房子的质量也是重中之重,新星宇控股旗下的新星宇·之悦项目作为北湖明星产品,在设计之初就高薪聘请业内优秀设计师在视觉美观、材料优质、人性细节、施工工艺等方面反复推敲,经过总结、创新让户型装修在审美与实用中完美平衡。同时,签约业内知名的专业施工团队,所有施工均是统一管理、标准化施工,在装修完成后还会有专门的验收团队进行仔细检查严格把控住房品质。

\

  在项目内的景观设计上,新星宇控股旗下新星宇·之悦项目的园区沿袭了欧式园林自然风致,展现了北美小镇的自然景色。例如,景观设计上采用高中低多层次的景观布局,使园区美景更加灵动,致力打造曲径通幽移步换景之感,整体景观布局开敞且自然。

\

  而且,小区采用全封闭管理,人车分流,地下停车场,使园区内更加安全幽静。业主可以静静地捧一本小说在园区的长椅上独坐,直到黄昏的阳光洒满你的全身,还可以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在大草坪上打太极等,这些生命中珍贵的记忆与感受在这里更加清晰。

\

  当然了,不同的房子创造不同的生活环境,演绎不同的生活方式。在形形色色的选择中唯有对城市、对土地、对人居拥有独到的见解才能真正打动人心,而这正是新星宇控股旗下的新星宇·之悦项目孜孜不倦所营造之物,演绎出一种真正令人愉悦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中国房产报道

上一篇:活动回顾|“羊城工匠杯”——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完美收官!

标签